天津华苑枫叶国际学校初中毕业典礼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段玮 编辑:张晶晶 2018-06-19 08:31:49

内容提要:6月14日下午,天津华苑枫叶国际学校2018届初中毕业典礼举行,83名学生顺利完成初中阶段的学习,成为学校成立以来的第二批初中毕业生……

  天津北方网讯:6月14日下午,天津华苑枫叶国际学校2018届初中毕业典礼举行,83名学生顺利完成初中阶段的学习,成为学校成立以来的第二批初中毕业生。

  天津枫叶教育园区总校长龙永祥表示,三年来,学生们在“尊重、责任、诚实、勤奋”的教育理念的影响下,从青涩懵懂的少年逐步地走向成熟,在课堂中汲取智慧营养,在活动中展现一技之长,将枫叶国际学校初中生的行为习惯好、学习习惯好、生活习惯好“三好习惯”融于一身。学校开办四年来,学生人数已达1300余名,极大地丰富了天津高新区的教育服务环境。

  天津高新区管委会副巡视员王会臣表示,天津高新区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枫叶国际学校的各项工作,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天津华苑枫叶国际学校拥有一支优秀的教学和管理团队,希望继续发扬“精诚育人、事争一流”的枫叶精神,坚持育人质量第一、教育服务至上,牢牢把握教学方向,把“融会中西、精诚育人”的宗旨及课程体系、育人体系和文化体系全面展现出来,突出枫叶的中西优化结合和英语优势,继续保持创新争优的热忱,始终保持高度的文化自信,将枫叶打造成为标杆性、示范性的国际学校。(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