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航母古今交融玩出国际范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贲天琪 任国民 编辑:张晶晶 2018-06-19 08:33:25

内容提要:又是一年端午时,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节日氛围浓郁。与世界杯巧妙结合的“航母蹴鞠小小世界杯”吸引了众多家庭的热情参与,仿古设计的蹴鞠门牌楼球门更是成为了很多游客合影留念的热门项目……

  天津北方网讯:又是一年端午时,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节日氛围浓郁。与世界杯巧妙结合的“航母蹴鞠小小世界杯”吸引了众多家庭的热情参与,仿古设计的蹴鞠门牌楼球门更是成为了很多游客合影留念的热门项目,“从古代就有清明蹴鞠的习俗,现在正是俄罗斯世界杯开赛期间,这周又是父亲节,我们将三个节日相融合,主要是为游客提供一个独特的节日亲子互动平台,体验‘古代足球’与世界杯的趣味与欢乐,”航母负责人告诉记者。此外,为小朋友额间抹雄黄,脸部主题彩绘等活动也受到了游客的广泛关注。

  记者在现场看到,领略“航母编队”强大阵容,登上航空母舰、驱逐舰、潜艇,感受钢铁巨人的铁血雄姿,是最受欢迎的体验项目,三艘钢铁巨人成为最受瞩目的“明星”,现场人山人海,人头攒动。“早听朋友介绍这里了,今天主要带着孩子来看航母的,寓教于乐,孩子在玩儿的同时能学到不少东西,觉得非常好,”一位来自河北的游客告诉记者。

  除了军事特色,航母公园的国际范儿演出也备受瞩目。记者在现场看到,节日期间,大型好莱坞实景表演《航母风暴》《飞车特技》表演场座无虚席,来自全球的外籍专业特技演员们,用他们一如既往的热情和惊险震撼的表演,赢得了游客们的热烈欢呼和掌声。据悉,两部演出是泰达航母斥资重磅打造的实景表演,自推出以来,广受好评,现已成为航母公园的两大王牌演出。为了能让更多的游客有机会观看到演出,端午期间,公园特增加了表演场次,每天分别两场。本报讯(津云新闻记者柴莹 通讯员贲天琪 任国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