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公园坐游船商贩帮忙倒现金 能收手续费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汪卓 编辑:侯静 2018-06-20 09:22:17

内容提要:端午小长假期间,市民孟女士带着几位从外地来的亲戚到水上公园游玩。游览期间孟女士提议坐游船,可买票时孟女士被告知游船需要交300元押金,不接受微信支付。平时出门习惯了手机消费的孟女士,很少带现金在身上,又不好让亲戚付钱,情急之下想到找园内的小摊贩通过微信倒几百元现金出来。

  天津北方网讯: 端午小长假期间,市民孟女士带着几位从外地来的亲戚到水上公园游玩。游览期间孟女士提议坐游船,可买票时孟女士被告知游船需要交300元押金,不接受微信支付。平时出门习惯了手机消费的孟女士,很少带现金在身上,又不好让亲戚付钱,情急之下想到找园内的小摊贩通过微信倒几百元现金出来。原本只是希望对方能帮个忙,孟女士却被摊主告知想要倒现金必须交手续费或者消费到一定额度才可以。最终,在亲戚的劝阻下孟女士没有用微信倒现金,但遇到这样的事孟女士觉得很不舒服。

  根据孟女士的描述,日前记者来到位于水上公园东门附近的欢乐岛,先来到位于入口左侧的一家小店。“您这能倒现金吗?”“能倒,100收10块手续费,要不买30块钱东西也行。”女店主说道。随后记者又来到一家卖零食的小摊前,一名男子正收拾东西准备开始营业,听说记者要手机倒现金,男子表示“100收10块手续费”。而在紧邻此地不远处的另外一间名为青瓜屋的小店内,一名男子也表示100元要收5元手续费。

  针对该情况,记者联系了水上公园管理部门,商业部的周先生了解情况后称,用现金付押金的问题确实值得关注,会联合其他部门,看是不是能研究一个可以用电子支付押金的办法。其次关于园内商贩手机倒现金收取游客手续费的问题,会马上安排工作人员去调查,并召集各摊位负责人统一开会通知,全面禁止这种情况再出现。(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