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首家苏宁红孩子 领航母婴智慧零售新时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王冰 编辑:只菁 2018-06-20 16:52:00

内容提要:6月20日,苏宁红孩子在天河城上影国际影城召开红孩子2018战略通报暨天河城店开业发布会。苏宁易购集团天津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吴俊携红孩子高层,与辣妈帮、金宝贝、美赞臣、惠氏、ao史密斯等二十余家国内外知名母婴品牌商的高层领导一起,开启苏宁红孩子的新征程。

  天津北方网讯:6月20日,苏宁红孩子在天河城上影国际影城召开红孩子2018战略通报暨天河城店开业发布会。苏宁易购集团天津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吴俊携红孩子高层,与辣妈帮、金宝贝、美赞臣、惠氏、ao史密斯等二十余家国内外知名母婴品牌商的高层领导一起,开启苏宁红孩子的新征程。

  母婴行业新机遇与新挑战

  除了母婴品牌商,苏宁红孩子与辣妈帮、金宝贝、小橙堡也达成战略合作,全面加强用户消费体验。

  发布会上辣妈帮公关部总监徐萌阳率先登台,分享孕婴童行业大数据及市场的发展趋势。回望已经过半的2018年,我们能看到婴童人口正呈增长趋势,随着数量庞大的80后90后进入婚育高峰期,中国开始进入第四次婴儿潮,而中国母婴行业正迎来高速发展期,孕婴童产业发展强劲。同时,随着中国家庭生活品质和消费品质的全面提升,线下的消费渠道更具活力,体验式母婴消费业态更受妈妈和孩子的亲赖。

  打造场景聚焦亲子消费体验

  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苏宁红孩子推出全新的二代店,相比于一代店,更具体验性和科技感,是专为妈妈和孩子打造的集零售、体验和游乐空间结合的二代智慧型门店。

  苏宁红孩子二代店在店面设计、商品服务、场景体验等方面都有大幅创新和升级。颜值更加时尚立体,产品和服务更有品质,更重要的是加入了人性化的消费体验场景,将零售、娱乐、服务和体验完美融合在一起。”天津苏宁红孩子公司副总经理唐荣月在发布会现场介绍二代店的全新模式。

  苏宁易购天津红孩子公司副总经理唐荣月介绍苏宁红孩子二代门店

  天津苏宁红孩子天河城店盛大开业

  天津苏宁红孩子天河城店将于6月29日正式开业,天津苏宁红孩子选择入驻于交通便捷、业态丰富的天河城,将更便捷的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服务。除了SKU相较于传统母婴门店增加50%外,还配备专业育婴师为消费者提供育儿成长服务。更有红孩子乐园,涵盖多种儿童电玩、淘气堡于一体的儿童室内乐园,打造专属于宝宝的欢乐天地。

  天河城总经理刘林雨与苏宁易购集团天津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吴俊一同开启苏宁红孩子天河城项目

  多方协同,打造母婴行业标杆品牌

  近几年,苏宁红孩子通过不断调整、完善自身战略,在母婴市场占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而优质供应商伙伴是产品的源头,是品质保证的第一道关卡,也是最关键的基础力量。苏宁红孩子与美赞臣、美素、雀巢、惠氏、雅培、达能、飞鹤等25家母婴品牌商达成战略联盟,在新的合作姿态下一起互相督促、互相帮扶,携手为消费者带来品质服务。

  各大品牌商与苏宁红孩子达成战略联盟

  苏宁红孩子的智慧零售未来之路

  苏宁大力发展红孩子线下门店,一方面是为了满足中国亲子家庭的消费需求,另一方面,亲子家庭体验式消费门店能为整个购物中心带来更多的客流,提升消费频次和会员粘性,丰富商品SKU的布局,全面满足消费需求。

  苏宁红孩子公司连锁店管理中心总经理王诚先生在发布会上介绍了苏宁门店在天津地区的布局和发展情况,苏宁红孩子门店将与苏宁易购云店、苏宁小店优势互补,全面整合资源,为天津地区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优质商品和服务。

  “未来三年内,我们将在华北地区开设红孩子门店300家,逐步完成在京津冀各区域核心商圈母婴用品市场的深度布局,将内容、营销、产品、用户的购物场景完全融合,为更多的妈妈及12岁以下儿童提供全品类、一站式的孕婴童服务。”苏宁红孩子公司连锁店管理中心总经理王诚表示。

  同时,不仅是在天津地区,苏宁红孩子未来将在全国市场发力,加速布局全国各省市各级消费市场,成为母婴线下门店的标杆。

  智慧零售,领航母婴

  天津苏宁红孩子天河城二代店的发布,不仅仅是一个门店的迭代升级,将会引领整个母婴消费市场的升级发展,推进体验式消费场景在母婴市场落地,全面提升中国亲子家庭的消费品质和生活品质,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津云新闻记者王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