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俄罗斯观看世界杯!直飞航班票价三连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郑妍 编辑:刘颖 2018-06-21 14:13:08

内容提要:今年暑期,飞往俄罗斯的航班无疑成为最火的航班,天津也不例外,由于暑期去俄罗斯看世界杯的市民大有人在,本市直飞俄罗斯的航班票价也出现三连涨的现象。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暑期,飞往俄罗斯的航班无疑成为最火的航班,天津也不例外,由于暑期去俄罗斯看世界杯的市民大有人在,本市直飞俄罗斯的航班票价也出现三连涨的现象。

  据了解,2018世界杯期间俄罗斯施行“买球票办FANID免签证”利好政策、购物免税政策和球迷专列火车,更是让赴俄罗斯旅游人气激增。记者从出行平台了解到,俄罗斯已成天津等国内各地增长最快的出境游目的地。6月底至7月上旬,天津直飞莫斯科机票含税价格为2000多元,7月12日起机票价格略有上涨,含税机票价格为3154元,而到了7月19日机票价格就飞涨至5000多元一张。据航空公司人士介绍,今年飞往俄罗斯方向的航班上座率普遍较高,即使票价贵一些,航班同样会“一座难求”,建议市民暑期赴俄罗斯前多比较机票价格,如果从天津飞价格贵,可以尝试从北京出发,或从其他城市转机。(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