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蒲洼街举行第二届广场舞大赛 丰富文化生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周振响 吴卫 编辑:唐淑倩 2018-06-22 08:27:07

内容提要:近日,“东蒲洼街第二届广场舞大赛”在东蒲洼街蒲瑞馨园社区举行,共吸引11支队伍,2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东蒲洼街第二届广场舞大赛”在东蒲洼街蒲瑞馨园社区举行,共吸引11支队伍,2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

此次大赛的主题为“幸福蒲洼激情飞扬”,旨在丰富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展现街道文化建设成果及社区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广场舞爱好者搭建一个沟通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比赛,积极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社区文化氛围,增强社区活力。比赛本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邀请了区戏剧协会、区舞蹈家协会、区文化馆专业人员担任评委。参赛者整齐的动作、矫健的身姿、娴熟的舞步引得现场观众连连叫好,掌声不断。

据了解,东蒲洼街始终致力于打造百姓喜闻乐见、具有本街特色的群众文化品牌,不断创新举措,推出丰富新颖的活动。此次比赛,辖区居民亲身参与,不仅增进了社区群众之间的交流,更彰显了全街优良的文化传统和丰富的文化内涵。(津云新闻编辑李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