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对话青年学子 畅谈对艺术的理解与追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琳 编辑:张思政 2018-06-22 09:54:00


  天津北方网讯:由中国文联、中国曲协主办,甘肃省文联、甘肃天水师范学院承办的“艺术家对话青年学子”——姜昆、殷秀梅、戴志诚、吕薇、平安与甘肃天水师范学院学子共话艺术人生活动于6月21日在甘肃天水师范学院举办。

  对话现场,姜昆、殷秀梅、戴志诚、吕薇、平安等五位艺术家作为主讲嘉宾,分享了自己的梦想和在艺术道路上的成长经历。他们真情畅谈艺术之道、人生至理,热情与学生互动,回答学生提出的问题,激励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活动中,姜昆和吕薇两位艺术家为学校捐赠了自己的著作和演唱光盘;姜昆挥毫泼墨,为学校专门题写的校训“明德 新民 至善”,为学校广播电台题写的“花开的声音”也一并展示并赠送学校。

  天水师范学院副校长汪聚应在致辞中指出,艺术是直抵人心的力量,各位艺术家与青年学子面对面进行交流,畅谈艺术人生,使大家有缘相逢大师、聆听名家、分享智慧、接受艺术熏陶,为天水师院学子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将极大地丰富广大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传递文化自信的坚定力量。汪聚应希望广大青年学子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现艺术之美、感受艺术之美、创造艺术之美,为弘扬和传播先进文化、创建文明校园,当好表率。(津云新闻记者王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