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乌高速新线走向公布 去雄安北京有新路可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王月 编辑:侯静 2018-06-23 09:34:42

内容提要:连接京津冀三个地区的高速路网不断加紧完善。记者获悉,雄安新区“四纵三横”区域高速公路网中“一横”荣乌高速新线明确了走向,而横穿京津冀三省市的京秦高速公路北京段将在月底通车。两条高速与天津密切相关,天津去往北京和雄安新区又多新的选择。

  天津北方网讯:连接京津冀三个地区的高速路网不断加紧完善。记者获悉,雄安新区“四纵三横”区域高速公路网中“一横”荣乌高速新线明确了走向,而横穿京津冀三省市的京秦高速公路北京段将在月底通车。两条高速与天津密切相关,天津去往北京和雄安新区又多新的选择。

  雄安新区未来的公路建设将构建“四纵三横”区域高速公路网,其中“三横”为荣乌高速新线、津雄高速、津石高速。荣乌新线高速的走向本周公布。项目起自廊坊市永清县京台高速,终于保定市定兴县京港澳高速。采用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120公里每小时,路基宽度为42米。

  荣乌高速新线的实施,将在河北省中部形成又一条联系津冀的高速通道,既可满足天津和雄安新区之间的区域交通需求,又能满足荣乌高速津保通道内的长途跨境交通需求。

  开车从北京、天津至河北秦皇岛,目前只能走京哈高速(G1),随着京秦高速公路的全线通车,将缓解京哈高速交通拥堵状况。京秦高速天津段早已经建成通车,最新消息称全长约6.3公里的北京段将于今年6月底具备通车条件。剩下的河北三河段仅有5公里,包括京冀连接线、冀津线,一头连着北京,一头连着天津,近期京冀连接线主体工程已经完工,这条“断头路”在年底前打通,届时,京津冀间将又增加一条快速连接通道,天津去往北京燕郊走这条路应该最为快捷。(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