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公司老板被骗后心理失衡 偷盗手机被拘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吕献峰 编辑:侯静 2018-06-23 15:14:58

内容提要:一家政公司老板,因被他人骗财后,导致心理不平衡去偷别人手机。目前,嫌疑人赵某已被塘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天津北方网讯:一家政公司老板,因被他人骗财后,导致心理不平衡去偷别人手机。目前,嫌疑人赵某已被塘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5月底,公安塘沽分局新城派出所接王某报警:其放在超市里的手机不翼而飞。民警经了解得知,王某经营一家小超市。当天下午,王某把手机放在柜台上充电,见没有顾客前来,便到后面的仓库收拾东西。过了几分钟再出来时,他发现充电的手机不见了,于是报警。民警查阅店里的监控录像资料发现,16时出现一名年轻男子,他先是在超市门前向内张望,之后走到柜台前把手机拔下,装进兜内迅速离开。民警掌握了嫌疑人的样貌特征,同时调取了周边大量的视频监控信息,经过仔细比对,发现该嫌疑男子从该超市出来后向塘沽火车站方向行走,之后在胡家园附近消失。民警断定该男子就住在胡家园一带,于是到胡家园一带进行走访,同时联合有关单位警力进行布控。在走访时,民警得到线索确认,该男子赵某在胡家园经营一家小型家政公司。民警来到家政公司内把赵某抓获。

  经查,赵某经营家政公司已有数年。上个月,他因为想要理财而误信他人,导致存款被骗。案发当天,赵某从店里出来后想起被骗的事情,心理不平衡,然后就去偷盗他人手机。(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