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亦农区长带队赴新疆策勒县开展走访对接帮扶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菲 2018-06-26 08:36:43

内容提要:为深入贯彻落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重大战略部署,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按照《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助推受援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意见》要求……

  天津北方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重大战略部署,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按照《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助推受援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意见》要求,深入推进津南区对口帮扶新疆和田地区策勒县工作,巩固与策勒县的交流与合作,6月21日至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贺亦农率津南区党政代表团赴策勒县走访对接帮扶工作。区领导袁英才、韩凤敏、刘恒志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和田地区行署副专员古丽尼沙汗·买提尼亚孜、天津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总指挥李文运及策勒县领导马江山、肖开提·亚生、马保国、伊力哈木·伊马木、王省奇、周锦平等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代表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和田职业技术学院、策勒县天津工业园、产城融合扶贫试验区、津垦奥群核心种羊场、津南精准扶贫种鸽养殖场,详细了解了策勒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综合治理情况,以及津南援建项目、产业援疆项目的规划建设和管理运营情况,并深入天津援建的策勒县第一小学,看望慰问津南区援疆一线的教师和医务工作者。

  座谈会上,分别听取了天津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开展援疆工作和策勒县经济社会发展及扶贫攻坚行动的情况介绍,亦农区长对天津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全体干部付出的艰辛努力及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诚挚敬意,对策勒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对口支援新疆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津南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工作,深入开展各项援疆工作,高位推进援疆项目落实,两地交流交往日益密切,对口支援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天津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和策勒县委、县政府忠诚担当、干事创业的精神值得我们充分借鉴,津南援疆干部攻坚克难、甘于奉献的策勒精神值得津南区全体干部认真学习,策勒和津南间深深的兄弟情意让人感动。此次调研之行成果满满、硕果累累,我们将把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工作经验带回津南,不断推动津南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亦农区长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决贯彻党中央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不断推动对口帮扶工作取得新成效。要结合策勒的特色和资源,在产业、劳务、医疗、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入对接,精准施策,确保所有帮扶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创新思路,加大宣传,全力协助做好策勒农产品销售和旅游资源开发工作,坚持真情援疆、科学援疆、持续援疆,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支持策勒发展,与策勒人民同甘共苦、并肩作战、共同努力,完成好党中央、国务院交给的重大政治任务,向两地党委政府和各族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政府办、工信委、合作交流办、人社局、卫计委、教育局、双港镇、辛庄镇、长青办事处负责同志参加。(津云新闻编辑王菲)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