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和平税务党建共建促发展 牢记使命谱新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编辑:董立景 2018-06-30 07:56:00

内容提要:2018年6月26日下午,天津广播电视台与和平区税务部门举行了党建共建仪式,旨在探索新形势下开展党建工作的新模式,打造“双向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党建工作特色品牌……

天津广播电视台与和平区税务部门举行党建共建仪式

  天津北方网讯:“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将推动共建双方党建工作上水平,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将基层党建工作做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平区税务部门张洁同志在党建共建仪式上说到。

  6月26日下午,天津广播电视台与和平区税务部门举行了党建共建仪式,旨在探索新形势下开展党建工作的新模式,打造“双向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双方就加强党建共建达成3项内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确定了今后双方党建共建工作的具体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拉开了合作共建的序幕。

党建共建主题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天津广播电视台机关党委书记唐海波表示:本次党建共建活动,将为双方基层党组织建设搭建起“共建共创、共赢共享”的平台,为促进广大基层党员学习和交流提供了一个有效的载体。同时要积极落实党建共建协议,按照协议内容,推动税企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和平区税务部门张洁同志希望:要充分发挥税企党建共建堡垒作用,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党员干部要积极开展双方党建共建的各项工作,积极创新,善于思考,让基层党建工作与税收业务相结合,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共建仪式后,参会人员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廉政法制基地。活动最后,作为此次共建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天津广播电视台计财部党支部与和平区税务部门第二税务所党支部开展了第一次共建活动,主题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双方结合当前新形势下的税收政策和企业改革需求进行了业务学习沟通。(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