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春华:努力开创市人大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徐丽 编辑:刘颖 2018-06-30 08:28:00

内容提要: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全市干部学习大讲堂第一期讲座、深化“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和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机关持续深化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部署推动。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段春华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大会上强调

  努力开创市人大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段春华讲话

会议现场

  天津北方网讯: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全市干部学习大讲堂第一期讲座、深化“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和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机关持续深化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部署推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段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段春华指出,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市委连续召开会议作出安排部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我们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扎实实抓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为党的组织力领导力更加坚强尽职尽责。

  段春华强调,持续深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坚定不移维护核心,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反对“七个有之”,始终做忠诚核心、追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模范。二要坚定不移铸就忠诚,在“心力”上下功夫,不忘初心彰显党性,旗帜鲜明反对“伪忠诚”,以案为鉴,以前车之覆为鉴,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感紧迫感,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三要坚定不移担当作为,深入开展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激励机关党员干部在风险困难面前、大是大非面前、改革发展面前担当作为,用干事创业的实绩检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四要坚定不移抓实支部,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主题教育,落实各项制度,强化主体责任,推动机关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大会还进行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和纪委换届工作,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摄影记者 马宬)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