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微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天津网信系统举办七一党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杨菲 郭晓 褚晓冬 编辑:李彤 2018-06-30 19:40:19

内容提要:6月29日上午,为纪念建党97周年,进一步深入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市委网信办主任王芸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6月29日上午,为纪念建党97周年,进一步深入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市委网信办主任王芸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芸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如何争当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市委网信办全体党员要时刻从“两个维护”出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要学习党章,尊崇党章,努力提高党性修养;要加强党史国史学习,夯实理想信念根基;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创新竞进、担当作为,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不断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

市委网信办党员、干部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忠诚担当、干事创业,为网信事业健康发展,为“五个现代化天津”“网络强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课前,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利剑高悬、警钟长鸣”系列警示教育专题片《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传达学习了天津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津云视频编辑杨菲 郭晓 褚晓冬 邸舒妮 配音明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