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微视】“传承红色基因 共谱时代华章”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电影展映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杨菲 郭晓 褚晓冬 编辑:李彤 2018-06-30 19:44:58

内容提要:为纪念建党97周年,深入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实践教育活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担当作为,6月29日,由天津市委网信办、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天津电影公益放映平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电影公益平台承办的“传承红色基因 共谱时代华章”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电影展映正式启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芸出席主题党日暨展映活动启动仪式并为“天津网信系统党员学习教育基地”揭牌。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为纪念建党97周年,深入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实践教育活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绝对忠诚、担当作为,6月29日,由天津市委网信办、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天津电影公益放映平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电影公益平台承办的“传承红色基因 共谱时代华章”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电影展映正式启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芸出席主题党日暨展映活动启动仪式并为“天津网信系统党员学习教育基地”揭牌。

“传承红色基因 共谱时代华章”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电影展映将于7月1日至7月21日期间举办。活动旨在传承红色基因,激发时代正能量,让我市广大党员、干部和市民深刻感受红色基因的磅礴力量,激发创新竞进、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共同谱写时代华章。活动分为“重温光辉历程 真情永颂党恩”“奋进新时代 再铸新辉煌”“以案为镜、以案为戒、反躬自省、警钟长鸣”三大主题,42部优秀影片分别从红色革命历史、伟大时代变迁、全面从严治党的视角,展现中国共产党97年的壮阔历程。市委网信办倡议全市党员、干部和广大市民共同参与纪  念建党97周年主题电影展映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启动仪式上,市委网信办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区委网信办党员干部代表和我市互联网企业党员职工代表从各自的视角作了表态发言,全体党员庄严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观看电影《建党伟业》,再一次感受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天津市委网信办全体干部,天津市各区委网信办党员干部代表,天津市互联网企业党员职工代表,近120人参加启动仪式。(津云视频编辑杨菲 郭晓 褚晓冬 邸舒妮 配音明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