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推荐:南开大学附属医院赵永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尹辰辰 2018-07-11 15:41:12

赵永健 男,主任医师,51岁。现任南开大学附属医院(天津市第四医院)烧伤整形科综合烧伤病房主任。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学分会委员,天津市烧伤分会副主任委员,天津市整形分会委员,天津市中西医结合临床营养治疗委员会常委。天津市医学会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天津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中华烧伤杂志通讯编委,中国老年医学会烧创伤分会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烧创伤修复重建康复分会委员。

该同志从事烧伤整形外科专业28年,自觉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多年来注重政治思想修养和医德医风素质的提高。具有为医学事业的奉献精神和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带领综合烧伤科医护人员不断进取,所在科室多次获得先进集体的光荣称号。

在工作中,他勇挑重担,始终坚守岗位,奋战在医疗一线。在烧伤突发事件的救治过程中,他身先士卒,与各级医师同甘共苦,加班加点,他始终站在一线,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积极挽救病人的生命,赢得了病人家属的赞许和各级领导的信任。经过他治疗的患者及家属,常常怀着感激之心,送去礼品,但他都婉言谢绝,真正让病人感到放心,感到温暖,感到满意。他以高尚的医德、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在患者和职工心目中树立起较高的威信。一封封表扬信、一面面锦旗就是最好的鉴证。在担任科主任10年来 ,所在科室没有发生一起医疗事故及医疗纠纷。在昆山爆炸医疗救援时,作为天津市医疗二队队长,作出表率作用,受到上级表扬。在天津8.12爆炸发生时,第一时间赶赴塘沽参与救治,后连续几昼夜坚守在抢救治疗第一线,履行着一个医务工作者的神圣职责。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积极挽救病人的生命,赢得了各级领导和病人家属的赞许和信任。

作为科室学术带头人,带领全科紧跟医学发展前沿,为患者的救治提供新的手段,坚持业务学习,注重培养人才,认真带教年轻医师,在科内形成了良好的学术氛围,使全科室医护人员的技术水平不断提高。每次手术尤其是特殊病例的手术,他都带领年轻医师进行术前讨论,作好准备工作,在手术台上更是细心指导,大胆放手,使年轻医师的专业理论和实践医疗技术迅速提高,为医院烧伤学科发展积蓄后备力量。他狠抓业务,面提高医疗水平,尽一切可能让患者满意。不断引进新技术,千方百计提高大面积烧伤后治愈率。他凭着 “一切以病人为中心,以提高服务质量为本”的信念、精湛的医术和良好的道德风范,在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创建和谐医院和卫生事业的改革中,做出了突出成绩,赢得了患者和广大职工的赞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