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推荐:天津医科大学代谢病医院赵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尹辰辰 2018-07-11 16:40:49

赵伟同志于1998年7月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中共党员,医学博士,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天津医科大学代谢病医院痛风科科主任。他自参加工作以来,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恪守医德、廉洁自律,用精湛医术服务于患者。2015年积极响应党中央援疆工作的重大决策,来到新疆和田地区倾洒满腔热忱,书写援疆大爱。援疆结束后,他放弃休假,立即投入到痛风科的临床工作中,引领全科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撸起袖子加油干”精神,不断提高临床工作效率,改进医疗服务质量,改善患者就医感受。

充分践行技术援疆,参加义诊爱洒边疆

他在疆期间,认真、平等对待各民族病患,倾心听取他们的疾苦,利用自身丰富的医疗知识帮助患者解除痛苦。在世界糖尿病日前夕,他积极参与策划了和田地区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义诊活动。在这期间,他突发右膝关节炎,关节肿胀明显,行动困难。在行关节腔积液抽吸术后,打着弹力绷带,忍着疼痛,仍参加了当天的义诊,为和田地区糖尿病患者诊治疾患。在下午的糖尿病宣教活动中,他用一条腿支撑着身体,热情洋溢的为糖尿病患者讲解糖尿病防治常识近二个小时,最后赢得在场的维汉患者的热烈掌声。他还克服奔波劳苦、饮食生活条件差、高原反应等困难,深入和田地区基层乡村,为广大边远、贫困的各民族病患提供免费医疗服务。

勇于担当作为,热心服务广大民众

他在结束援疆工作后,放弃休假,立即投入痛风科的临床工作中。作为年轻的科室带头人,他积极响应习总书记提出的“撸起袖子加油干”精神。不断提高科室临床工作效率,整合诊疗流程,加强科室医务人员的临床技能和理论培训。为提高患者就医感受,他周末仍坚持查房,确保患者医疗质量安全。他常常耐心、认真倾听患者心声,并且每逢节日为患者送去科室问候和小礼物。在工作中,他还认真践行行风建设,以身作则,严拒商业贿赂、多次主动退还患者“红包”和礼物,廉洁奉公,多次获得患者锦旗和表扬信。此外,他还热心公益,通过多渠道向广大民众普及高尿酸血症/痛风的防治常识,提高民众防病治病意识。

赵伟同志以精湛的医术和崇高的医德,在一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津和两地白衣天使的形象。为此,他曾获得第八批省市优秀援疆干部人才奖励(记功一次),被评为和田地区优秀援疆干部、天津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天津医科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以及天津医科大学代谢病医院患者最满意的医师等殊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