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推荐:天津市环湖医院王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舒瑶 2018-07-11 16:30:51

 科主任,天津医科大学硕士生导师,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分会专家组成员。    

  他从医三十五载,完成手术7000余例,近年来每年完成甲级手术300多例,是环湖医院完成手术最多的神经外科医生之一。他完成的手术死亡率小于0.5%,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岩斜区脑膜、保肝肿瘤、复杂颅内动脉瘤的治疗上均有很高的造诣。    

  这些成就的背后是他超出常人的付出,所有的精力时间都投入研究新技术、勇攀最高峰的艰辛跋涉中。但王宏主任不以为苦,反以为乐。能让治疗后的病人重回正常生活,能给患者的家庭减轻医疗费用和人力负担,他对钻研业务的艰苦甘之如饴。    

  在颅底肿瘤的治疗上,王宏主任精通各种手术入路,显微外科手术技术精湛;在被业内称为“神经外科最难逾越的高峰”的岩斜区肿瘤的治疗上,他敢于承担风险,注重发展新技术,已经完成近500例,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在听神经瘤的治疗上,面神经保留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在脑血管病的治疗上,王宏主任目前已经完成颅内动脉瘤开颅夹闭手术700余例,创造性的在术中应用“多次间断阻断技术”,使患者术后近、远期脑缺血的发生率均低于国内同期报道。此外,他还擅长手术治疗颅内复杂的动脉瘤,尤其在基底动脉尖动脉瘤,巨大动脉瘤,已经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他丰富的临床经验、精湛的显微外科手术技术,以及对待工作数十年如一日精益求精的态度,使得王宏同志在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作为医科大学硕士生导师,他治学严谨,言传身教,以身作则,把自己多年来的所学所得倾囊相授,目前已经带教研究生20余名。在临床工作之余,他同样非常重视科研工作,主持开展多项卫计委课题,在核心期刊上发表多篇文章。    

  作为科室主任,他每天忘我的工作在临床一线,经常加班加点,周平均工作量在70小时以上。他带领科室医护人员努力奋斗,锐意进取,结合患者的实际情况,为患者制定最全面、最有利的个性化医疗方案。多年来,神经外科九病区一直站在国内神经外科技术的最前沿,许多辗转多家医院不能治疗的病人在这里得到了满意的治疗效果。无论是手术例数,还是手术难度,王宏主任所带领的神经外科九病区常年保持全院第一,年均手术量可达900余例。    

  让治疗后的病人回归正常生活或返回原工作岗位,一直是王宏同志的工作追求和奋斗目标。曾有位身患听神经瘤的年轻女教师,因不能接受术后可能出现的面瘫而迟迟不敢手术,肿瘤增大后慕名找到了王宏同志。王宏同志耐心地跟她分析病情、解释成因,并为她量身制定了个体化手术预案。结果肿瘤近全切除,后期未出现面瘫等情况,现患者已重返工作岗位。王宏同志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想患者之所想,急患者之所急,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以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全心全意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