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护士推荐:天津市南开医院李金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舒瑶 2018-07-12 08:52:33

  李金亭主任从事护理工作已有27个年头,在这27年的时间里,她从一名小护士成为护士长,从护士长到科护士长,从科护士长竞聘为物资科科长,再到现在的护理部主任,即便是离开护理岗位的4年里,她也从没有忘记自己的初心,爱岗敬业,积极投身于护理事业发展和维护、促进人民身心健康的各项工作中,为我院的医疗护理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面贯彻落实市卫计委和我院关于百日行动的工作方案,优化诊疗服务,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全面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担任护理部主任以来,李主任根据工作现况,带领护理部进一步优化门、急诊服务流程,深化优质服务内涵,加强护理人员主动服务意识,全面提升护理服务水平,加强护理服务内涵建设,全面提升患者就医感受,进一步提高了综合服务能力。   

  百日行动期间,她对一楼总导诊台、二楼内外诊区分诊台人员进行合理配置,保证导诊和预检分诊工作的高质量、高水平。组织开展导分诊人员专题培训及突发公共事件应急演练。严肃纪律,加强各岗人员工作督查与监管,时刻提高护理人员自律意识,保证护理人员仪表、语言、行为规范得体,服务周到体贴,树立良好的门、急诊护理人员工作形象。她要求工作人员彻底转变服务理念,变被动为主动,倡导主动靠前贴身服务的理念,加强导诊疏导作用,严格患者就诊秩序,避免诊区拥堵。她要求护理部根据接诊情况及时调整志愿者增援,增强服务疏导意识,使患者切身感受到温馨、便捷、个性化的主动热情服务。她提出取消门诊检验化验标本家属送检环节,实施陪检人员集中专人送检标本,简化就诊流程,提高患者就诊效率。   

  她时时深入一线,强化要求,不断提升综合服务水平,加强主动服务意识。有一次巡视门急诊工作情况时,恰逢遇到一位高龄患者前来咨询,她赶紧迎上前去,搀扶着老大爷为其引路,详细讲解就诊流程及诊室布局和所需检查科室的具体位置,协助大爷到候诊区落座后才离开继续巡视检查。大爷说此次前来就医感受和以往大不相同,亲切的话语、微笑的服务以及搀扶着他行走的双手焐热了他的心房,真正感受到了家人般的照顾,希望所有医院都能像南开医院一样温暖。   

  她,满腔热情,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三十一个春秋;她,为人亲善,对患者处处体现着贴心与关爱;她,尽职尽责,用璀璨的年华呵护着患者的生命健康。爱心使她美丽,奉献彰显光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