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推荐: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于泳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尹辰辰 2018-07-13 10:09:24

于泳浩教授,2003年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麻醉学专业,获医学博士学位。2008年至今担任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麻醉科科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天津市麻醉学研究所付所长。学术兼职:天津市医师协会麻醉科医师分会首届会长、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医师分会委员、中国药理学会麻醉分会委员、中国麻醉高等教育学会理事、中华麻醉学会气道管理学组委员,中华麻醉学会妇产科学组委员、天津市麻醉质控中心副主任、天津麻醉学会常委兼秘书、天津中西医结合外科学会委员。

于泳浩教授作为学科带头人带领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麻醉科进入全国专科排名前20,成为天津市教委重点学科,连续5年获得总医院十佳科主任。每年完成近千例疑难危重患者麻醉,从新生儿到百岁老人,从保健任务到麻醉禁区。2003年非典期间,他成为天津市第一个进入红区气管插管的麻醉医生,与多名非典危重症病人零距离,最大程度保护了医护人员免受感染,为抗击非典做出了重大贡献。2013年雅安地震奔赴灾区,参与危重患者的抢救工作;2017年担负全运会等重大活动医疗保障。主动深入基层帮扶,提高本市基层医院麻醉技术水平,解决临床问题。于2017年获得“天津市麻醉学科领军人才”称号。

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天津市科技支撑重点项目资助等项目10余项,荣获天津市科技进步奖7项。主编/主译著作和教材10余部,发表论著百余篇,其中SCI20多篇,担任《中华麻醉学杂志》、《国际麻醉学与复苏杂志》、《中国中西医结合外科杂志》和《临床麻醉学杂志》等杂志编委。

作为学科带头人,积极培养具有创新能力的青年人员,鼓励并支持他们申请基金、出国留学,促进学术梯队建设,带领学科获得天津医科大学十三五综合投资特色学科及天津市教委重点学科。努力将麻醉和重症学科建成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优秀教育、研究平台,为学科和医院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教学方面:具有多年带教经验,关爱同学,组织为贫困麻醉专业同学募捐,培养博硕士研究生近百名,多次荣获“天津医科大学优秀教师称号”,培养博硕士百余名。承担的天津医科大学留学生英文麻醉学课程,获得2016年国家级留学生品牌课程,同时承担国际学院留学生和临床医学七年制麻醉学的见习和实习指导,督导临床医学七年制毕业生的强化实习。规范了天津市住院医师的规培管理,获得“全国百佳规培基地主任”称号。已毕业学生多数任职于全国各大三甲医院,其中一部分已成为科室技术骨干甚至科室主任,可谓桃李满天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