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推荐:天津市口腔医院吕东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舒瑶 2018-07-11 16:16:20

  本人1987年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从医31年来,自己能够做到处处为患者着想,热心为每一位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口腔外科门诊主要业务是为患有颌面外科疾病的患者提供诊断和治疗,其中各种牙齿的拔除术又是最主要的诊疗工作。由于患者较多,平均每天都要接诊50名左右患者,所以每天工作量较大。虽然自己很累,但还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为每一位患者诊疗,不能因为自己繁忙疲劳而降低为患者诊疗的标准。医院为提高服务质量时间,开展患者全预约工作,大大的缩短了患者的等候时间。但总有一些患者由于各种原因没有预约而要求就诊的,特别是一些来老年患者,由于不熟悉预约工作直接来院要求就诊,当听说要预约时都很着急,觉得自己克服了很多的困难来到医院,又不能就医,所以情绪比较激动,当科里遇到这样的情况时,我就主动把患者叫到我的椅位,了解患者的情况,如是我科可以解决的患者,就为他们临时加号,解决他们的困难,由于加号有时就耽误了中午的休息或下班,有的老年患者同时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还要联系麻醉医师心电监护下拔牙,这样虽然很麻烦而且占用了自己的更多时间,当看到患者满意的微笑和听到一句“谢谢”时也就心满意足。一次来了一位脊柱强直的患者要求拔牙当时他只能靠在轮椅上全身僵直,头也不能动,我就让他靠在轮椅上,由护士扶住头,把灯调过来,费了很大的力,为他拔除了患牙解决了他的病痛。还有一次一个年轻女患者来就诊,在询问病史时她说她HIV阳性,由于是头一次接诊这样的患者,心理立刻紧张起来,通过请示医政科让她到传染病医院出具病情报告能否接受拔牙,几天后她拿证明来了,可以拔牙。为了避免被感染我就想专门准备一下拔牙环境后再拔,我就告诉她下次再来。可是她误解了我的意思以为我在推脱,就说下次不来了就走了。当时心中暗喜她不拔更好了。但转念一想如果不拔患牙她一定痛苦,如下次再来就不会说自己HIV阳性了,这样就会造成更严重的后果,于是我主动给她打电话约好拔牙时间,帮她拔除了患牙。门诊还经常遇到非常困难拔除的牙的患者,由于门诊手术设施有限,无菌环境较手术室有限,一般这样的牙住院拔除比较合适。但有的患者由于没有住院的时间或经济状况不好,就坚决请求我为他在门诊拔,遇到这样的情况,只要门诊的条件允许,就尽量满足患者的要求。  

  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也得到了患者及领导同事们的好评,得到广大患者通过各种途径的表扬,先后4次被评为医院“星级服务标兵”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2017年被评为第四届人民满意的好医生。  今后,我一定继续努力,落实以患者为中心的思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广大患者服务,做一名好医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