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推荐:天津市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徐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舒瑶 2018-07-11 16:11:52

  “做一名让病人满意的好医生”,这是天津市中医药研究院肾病科主任、优秀共产党员徐英同志的奋斗目标。在临床一线工作中,她始终以爱岗敬业为己任,践行着一名医生的责任。凭着对医学事业的热爱与追求,凭着对广大患者的一片爱心,默默的勤奋的工作,以良好的医德,廉洁的医风。用真诚和爱心做患者信赖的医生。  

  一、敬业奉献  

  工作中,她始终信守“一切为了病人”的承诺,用真诚和爱心对待每一位病人,待病人如亲人,一心为着病人,尽力为患者解除病痛,当病人或家属有困难时,都尽力帮助他们,一些外地患者经常通过电话咨询病情,她总是耐心向病人和家属做解释,有的外地患者就诊不便,希望医院能够为其邮寄药品时,只要病人有所求,她都会满足其要求,目前,还坚持为新疆哈密一病人按时寄药,赢得了患者的信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的奉献,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单位组织的政治学习,认真领会理论精神,并积极参加各种义务劳动,立足于本职,为群众提供医疗服务、医疗咨询、卫生健康等服务,以共产党员的模范行为影响着周围的人,发挥其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拓展创新  

  作为科室的负责人,积极推动科室各项工作,工作中以身作则,带领全科医护人员,认真执行医院的各项方针政策,积极支持医院的改革,支持医院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医院各项考核指标,在保证医疗质量和临床疗效的基础上,积极调整医疗结构,积极开展中医特色治疗,积极拓展新技术新的诊疗手段,不断提高科室诊疗技能,提高临床疗效,赢得了同事的尊重。她不仅养成了勤勤恳恳做事的良好工作作风,还恪守踏踏实实做人的原则,对待科里的同事,真诚相待,互助互爱,当同事遇到困难时,尽力帮助他们,使所在科室成为团结友爱和谐的集体。  

  她把敬业爱岗、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作为自己的行动准则,遵守职业道德规范,保持廉洁行医,从不利用职业之便,为自己牟取私利,她多次拒收患者及家属送来的钱物,以行动抵制医疗行为中的不正之风。在平凡的岗位上,她默默的奉献,践行着一名医生的责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