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推荐:宝坻区妇产医院产科主任许聪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璟 2018-07-13 10:09:23

每天一大早,我们在产科病房都能看到一脸微笑快步穿梭于病房之间的产科主任许聪颖。许主任,中共党员,妇产科副主任医师,2001年7月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学历,医学学士。2001年9月参加工作至今,全身心致力于妇产科临床工作,取得了令人刮目的成绩。她在刻苦学习钻研技术,不断充实理论知识,广开视野博采众家之长,积极引进先进技术和理念的同时,又能做到与养德修身密切结合,把博爱仁术精医向善的思想贯穿于工作始终。时刻用正能量激励鞭策自己鼓舞振奋他人,她无论是人品还是技术都深受大家的爱戴和崇拜。

她处处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刻苦钻研专业知识。2008年参与完成科技成果一项《子宫井字缝扎治疗剖宫产术中宫缩乏力出血》,并积极运用于临床实践;2012年填补天津市空白一项《腰部硬膜外患者自控镇痛注射法在中期妊娠引产中的应用》,大大减轻了中期引产患者引产时的痛苦,在天津市同行中具有一定影响;在省市级专业期刊共发表论文及综述共10篇;她在努力提高自我的技术能力的基础上,胸怀大目标,勇敢的挑起社会责任。在国家全面放开二胎生育政策和广大患者对于医疗安全质量需求的不断提高以及现代社会文明人们寻找更多的人文关怀的需要的大形势下,她把打造大产科、品牌产科,人文产科思想确定为科室发展方向。带领产科全体医务人员拼搏进取,在增强产科承载能力,提高安全质量上做文章。强化科室服务能力,营造一种浓郁的学习创新氛围,人人争做技术能手;提高科室品牌影响,2012年6月到美国旧金山太平洋医疗中心深造,走出去学到了美国先进的产科理念并引进了先进的技术经验和全新的管理模式。带领全科65名医务人员积极进取,通过专业知识培训及各种演练,不断提高科室整体的业务水平,对难产的处理、新生儿窒息复苏、产后出血的处理、手术技巧的等业务能力均较前大大提高。积极推广美国的产科服务模式,推崇自然分娩,降低会阴侧切率,积极控制剖宫产率,开展陪伴分娩,积极推广分娩镇痛,提供人性化服务,进行有效的沟通,在很大程度上减轻了孕产妇分娩的痛苦,大大提高了孕产妇的生活质量,融洽了医患关系,扩大了社会影响力。近年来已为近万名孕妇实施分娩镇痛,2017年分娩量4500余人,产后出血率2.39%,平均剖宫产率43.95%,会阴侧切率16.61%,新生儿窒息率0.26%,连续6年未发生新生儿死亡及无因产后出血子宫切除的病例发生,连续多年无孕产妇死亡;以上均处于全市领先水平。在她的带领下产科医务人员勠力同心努力奋斗,2016、2017年连续两年获得局级先进科室,2017年获得“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许聪颖主任对待患者及家属如亲人般温暖,并且与她们有着良好的沟通交流,深受患者及家属的信任。刻苦努力成就了她医者大爱的理想。连续7年年度考核为优秀和连续多年被评为局级先进个人;2013年被评为宝坻区第五届“优秀青年医务工作者”;2015年获得宝坻区“最美女医务工作者”暨三八红旗手称号;2018年获“五一劳动奖章”。

2018年4月她到日本进修学习,服务理念进一步更新,产科服务更加人性化,得到了更多孕产妇的认可。在担任科主任期间,参与抢救上百次,使病人均转危为安,为保障广大孕产妇母子的生命安全筑起了一条牢固的防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