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推荐:天津市宝坻区钰华医院孙玉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璟 2018-07-13 10:09:23

“凡大医治病,必先安神定志,无欲无求,先发大慈恻隐之心,誓愿普救含灵之苦……”从医二十余年来,孙玉东医生始终把病人放在优先位置上,对所有患者及其家属使用敬语,亲切的问候每一位患者,在诊疗的同时关注患者的心理需求。他扎根于基层医疗工作,不怕苦、不怕累,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自己最大的光和热,照亮温暖了很多患者。

思想上,他时刻以党的理论思想武装头脑,以党员标准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坚持以患者身心健康为工作出发点。工作中,他严于律己,每天坚持早上班、晚下班、特殊情况加班,用心服务患者,一切工作以患者为中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本科室医务工作者,遵循“严要求、高标准原则”,致力于解决患者所急所忧。

自2013年调入钰华医院,他深知一人力量有限,为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患者,带领科室克服重重困难,将国医堂逐步发展为一个由15名医护人员组成团队。“丈夫贵兼济,岂独善其身”,为了满足患者的需求,减少患者的等待时间,他带领科室全体医务人员,坚持每天清晨提前20分钟到岗,中午增加值班人员。对因脑血栓、中风行动不便来就诊的患者,他总是耐心的进行心理疏导,力求为患者制定更适合于患者的诊疗方案。他自己的手机号码,被所有患者及家属所熟知,并24小时保持畅通,保证随时可以服务于患者。过年休班期间,他接到患者电话后,清晨五点从老家赶回医院,没有让患者多等一分钟。自工作以来,他每年休班的时间一直保持在20天以内,很多患者就诊时第一句话都是,“主任,您今天又上班啊……”。他兢兢业业、求真务实的工作精神,深深鼓舞着身边医务人员。

作为家庭医生团队的主要成员,从政策的宣传和执行,他都是亲力亲为。正值酷暑,他利用工作闲暇,亲自登门,拜访辖区居民,为帮助更多的居民了解政策,为促使更多的居民享受政策,为解决更多的居民健康问题。他一直坚信,辖区居民对政策不了解、不明白,就是自己工作的失职。他常常出现在村口、庄头,挨家挨户了解居民的健康情况,力求能更及时发现居民健康问题,并予以指导解决。

大医精诚,他深知作为一名合格的医者,不仅要有一颗仁心,更需要有精湛的医技。工作之余,他不断拓展自己业务知识范围,深入钻研提升自身专业技术能力,常年随身携带学习笔记,反复学习思索,为患者谋求更直接有效的治疗。每日在中医四部经典有声版中入睡和醒来,他常说,“经典的东西绝不能丢”。数十年如一日的求真务实工作作风,得到了群众的肯定和好评,孙玉东医生连续9年被评为先进个人,并于2016年11月荣获“宝坻区基层名中医”称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