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护士推荐: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张立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璟 2018-07-13 10:39:00

张立娟,女,1976年11月1日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医医院外科护士长。1995年7月毕业于天津市塘沽卫生学校,2007年6月高自考通过天津医科大学专科学历,2010年7月通过西安交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本科学历。从事护理工作23年来,坚持以患者为中心,视患者为亲人。凭借自己过硬的业务知识、护理技术及高尚的医德,在护理岗位上不断付出,得到了广大患者的认可和赞誉。

不段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护理及管理水平,积极参加国内各项护理知识及管理培训及会议,始终掌握学科前沿动态,发表专业论文3篇,2017年成功申报院内护理课题一项,现正在顺利进行中。从事护理工作23年来,从未出现一例护理差错事故,无一例患者投诉 。2016年度被评为滨海新区三八红旗手称号。

在日常工作中,身先士卒,始终站在护理第一线。2013年4月至2017年10月科内收治一名脑出血后致脑死亡患者,我带领全体护理人员从基础护理做起,为病人翻身拍背、擦洗身体、口腔、会阴护理,吸痰、清洗气管套管,气切换药等,四年如一日,病人病情不断好转,住院期间任何皮肤及其它护理问题,出院时已能听懂简单指令,如张嘴、挥手,摇扇、握拳等,患者家属多次送来表扬信及锦旗以表达感激之情。也使我和我的护理团队感受到了护理工作带来的成就感。

2015年在“8.12天津港大爆炸”事件中,第一时间赶来医院,一方面按照医院领导要求,组织外科医护人员积极抢救伤员,一方面不畏艰苦,亲自护理重点伤员,在自身发高烧的情况下,2天未离开工作岗位。对于在外科住院的伤员,配合医生应用中西医各种救治方法救治,在进行伤口及病痛护理的同时,对病人及家属进行心理疏导,伤员们顺利康复在全院的支持和配合下,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工作,得到了病人及家属、院领导及医护人员的认可,带领全体护理人员圆满的完成了伤员救治任务。

在护理队伍建设方面,作为外科护士长,带领护理人员不断学习更新护理知识,培养专科护理人才,派护士进行肿瘤及糖尿病专科护士培训,不断提高科室专科护理水平。积极带教,培养管理人才,科室一名骨干被提升为助理护士长,工作中积极向上。

成绩只代表过去,未来的路还很漫长,我会在院领导、科主任及护理部的引领下,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刻苦学习护理技及管理知识,加强护理科研建设;同时,严格执行医院各项管理制度,严格医德医风建设,杜绝医患纠纷的发生,在救死扶伤的第一线,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凝心聚力,不断提高,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