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护士推荐: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滨海医院王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璟 2018-07-13 10:39:03

王雪,女,28岁,中共党员,大学本科,现任保健医疗科护士一职。在护理岗位上工作了近七年,在工作的七年中,始终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努力做到以精湛的技术,饱满的工作情绪,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心理素质为病人提供优质的服务,因此也得到了病人及家属的理解、尊重和信赖。

在平日的护理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力争精益求精,最大限度的减少病人的痛苦,带给他们所能给予的最大帮助。记得刚入职那年的一个工作日,她正在外科轮转,大家刚刚交班完毕,准备带着愉悦的心情回家的时候,一阵急促的的电话声响起“有抢救病人,快来!”,这就是命令,原来是施工队的工作人员坠楼,病情危重,二话没说,她就投入到抢救队伍中,所有护士开始准备抢救物品,静脉取血,补液输血、术前准备,待一切忙碌完后,这时才松了一口气,准备回家。

每当积极配合医生抢救病人使病人转危为安时,每当在巡视病房为露出脊背的病人轻轻的掖好被子时,每当安慰和解释使病人的脸上有了笑容时,她总是感到无比的欣慰,虽然有时也有不开心和不如意,如累的腰酸背痛下不了班,忙的满头大汗也不被病人理解,在节假休息日别人团聚而她却面对繁忙,面对艰辛,但看到病人对她工作投入赞许的目光,看到病人痊愈时温暖的笑脸和病人对她的服务说声谢谢时,那一点的累,一点的苦和一点的委屈又算的了什么呢。

她从事护理工作几年来,对护理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要成为一名合格而出色的护士,既要有良好的细心、耐心、爱心、责任心及同情心,还要有良好的理论水平与操作技能,始终热爱本职工作,并以工作为乐。护士是一个与爱相连的称谓,是一个远离死亡,点燃生命之光的名字。想到护士,人们自然就会将她与心地善良,拯救人类生命的白衣天使联系在一起。作为一名护士,在平凡的工作中感受着人生百味,奉献自己的爱心。在看似平凡的重复劳作中孕育着她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每当面对患者及家属的感激和称赞,都会当成是对自己工作的肯定。“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犹如园丁看到自己种栽的花草,生机勃勃而心情喜悦一样。

工作的几年里,通过层层选拔以及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考进我院第一届护理后备人才班,多次参加市、区、院级护理技能大赛,并荣获汉沽医院2013年安全生产活动月有奖征文颁奖活动暨安全知识竞赛中获得二等奖;2016年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滨海医院第一届安全生产知识竞赛三等奖;2017年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滨海医院“5.12国际护士节”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2018年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滨海医院“5.12国际护士节”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2018年滨海新区卫生计生委“护理技术比武大赛”二等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