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推荐:滨海新区小王庄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杨云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璟 2018-07-13 10:09:22

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满腔的热情投入到他热爱的事业中去,全身心的为广大老百姓诊治疾病,祛除病痛。

一幕幕让人心痛或感动的情感洗礼和一次次与病人并肩作战的经历,让他深深懂得作为一名医生,必须要有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要有良好的技术水平、严谨的科学态度,严密的组织纪律性和对患者大公无私的关爱。工作中,他热心接待病员,关心患者疾苦,勤奋细心地做好每一项医疗工作。由于他能像亲人一样维护患者利益,耐心地为他们讲解病情、排忧解难,使很多患者及其家属就医时都积极配合进行治疗,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医患关系。

从医以来,他一直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持之以恒地钻研专业知识,及时了解国内外新进展、新动态,不断开拓视野,不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积极撰写文章、总结心得。他一贯保持严谨务实的态度,养成了对工作认真负责,对技术精益求精的作风,认真、仔细、耐心地诊断、治疗每一例病例。

他深知 “救死扶伤,治病救人”是一名医生的天职,“健康所系,生命相托”是作为一名医务人员的重大使命。他把这作为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最好方式。为了更好的为患者服务,真正做好诚信服务,他郑重承诺:“从我做起,诚信服务,让患者满意”。他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一名合格的医生不但要具有过硬的医疗技术,更要有良好的医德医风。患者只有信任你、认可你才能主动配合你,去完成疾病的诊治过程,才能获得最佳的治疗效果。正是由于他“手勤、眼勤、口勤、腿勤”的干练作风和职业素质,得到广大患者及家属信赖和好评,他的工作能力及成绩也得到了全院职工的一致认可。就在天津港“8.12”事故发生后,他主动来到安置点,成为一名志愿者发挥自己专业特长,同安置点的医务人员一道为群众开展巡诊,并对受伤的伤员开展救治。

近年来,他积极参加应急救护培训工作。作为一名应急救护培训讲师,进机关、学校、社区等讲解急救知识,大家对杨老师深入浅出的教学方法深受欢迎,既得到了学到了紧急救护知识也掌握了应急救护的操作技术。

作为一名医生,要同时具备了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他对自己的这一职业选择,从来无怨无悔,工作以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二十年如一日,急病人所及,想病人所想,帮病人所需,随叫随到,从不推诿病人,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但他觉得充实而快乐。他常常用已故我国著名医学家裘法祖老先生的话鞭策自己,“做人要知足,做事要知不足,做学问要不知足;知足常乐,助人为乐,自得其乐”。二十余年的从医生活,从事着平凡的专业,无惊人成功壮举,也无耀眼的光环荣耀,唯一一份执着,只求一份追求,那就是踏踏实实做人,端端正正行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