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推荐: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戚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璟 2018-07-13 10:09:21

戚峰,教授,博士生导师,担任中华医学会外科分会实验外科学组委员,天津医学会外科分会委员,天津医学会外科分会显微外科学组常委,天津市毕业后医学教育质控专家组外科组组长。在临床工作中,专长于胃肠外科疾病诊治和胃肠道手术的腹腔镜微创治疗,成为胃肠外科领域知名专家,业务精湛,得到患者和同行普遍认可。尤其注重于胃肠外科的临床治疗和基础研究。针对胃肠道恶性肿瘤,积极开展标准化的胃癌、结直肠癌根治性手术,以及扩大的肿瘤根治术,推动胃癌、结直肠癌的多学科综合治疗,开展胃肠道手术的腹腔镜微创治疗,提高胃肠道肿瘤患者的临床生存率,减少手术损伤。对本专业方向疑难病例有较高的诊治能力,诊疗效果好。

同时时刻注意医德的培养,医德高尚,具有较高的职业素养,处处为患者着想,诚实守信,得到患者的一致好评。爱岗敬业,热爱本职工作,无私奉献,主持空港医院综合外科和急创救治中心建设,从零开始建设我市第一个空中“120”急救体系。具有大局观念,团队意识强,团结协作,群众基础好,在多次对口帮扶、及重大救援活动中发挥重要作用。医德医风方面 作为一名医务人员,始终铭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 在执业中,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及医疗核心制度,遵守技术操作规范。不利用职务之便谋取私利,不做损害患者利益的事情。关心、爱护、尊重患者,尽职尽责为患者服务。

从事临床工作的同时,在科研、教学方面也进行了大量工作,主持多项国家、省部级课题,研究经费达二百余万元。作为研究生导师,始终立足于高起点研究,指导学生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研究居世界先进水平。先后获得2017年度全国百名住院医师心中好老师称号、2017年度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十佳教师、2016年度天津医科大学技能培训优秀教师、2015年度天津市师德先进个人、2014年度院级优秀教师、2013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院级优秀教师、2012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卫生局级优秀教师、2012年度院级优秀教师、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新世纪人才等荣誉称号。负责天津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外科基地管理工作,并担任总医院外科教研室常务副主任,严格要求自己,临床、教学、科研相互促进,成为德艺双馨的医学教育专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