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局 正式对外挂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编辑:董立景 2018-07-06 07:02:36

内容提要:7月5日上午10点,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税务局统一部署,原天津市和平区国家税务局、天津市和平区地方税务局合并,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局正式对外挂牌办公。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高秋丰,天津市和平区区长陈春江共同为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局揭牌……

天津市和平税务局正式挂牌

  天津北方网讯:7月5日上午10点,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税务局统一部署,原天津市和平区国家税务局、天津市和平区地方税务局合并,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局正式对外挂牌办公。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高秋丰,天津市和平区区长陈春江共同为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局揭牌,这标志着天津市和平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又迈出关键性一步。

  高秋丰在挂牌仪式上指出,改革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是是利国利民利企利税的重要举措。希望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以挂牌为新起点,全面贯彻改革方案,坚决落实税务总局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后续各项改革工作,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为更好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服务“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挂牌仪式举行

  陈春江指出,自1994年分税制实施以来,和平区税务部门团结奋进、勇于创新,为和平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新成立的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局要继续毫不松懈地抓好组织收入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税制改革措施和税收优惠政策,在解决纳税人办税“痛点”、“难点”、“堵点”上下实功、出实招、见实效,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切实增强纳税人获得感,为和平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章毓海表示,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局将站在新起点,不负重托、牢记使命,以必胜的信心、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努力,推进改革工作和其他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税务局联络督导组负责同志,税务系统老干部代表,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级机关工委、区国资委、区人社局、区房管局、区财政局、区公安局、新兴街机关工委等单位负责同志以及新税务机构全体局领导及部分税务干部代表等近80人参加了挂牌仪式。(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