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英美学校的少儿网络编程体验课 今夏首度来津尝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霍艳华 编辑:霍艳华 2018-07-06 06:33:27

内容提要:今年暑假,很多津城家长还在犯愁让孩子报什么兴趣班,而在欧美和国内一线城市的顶级学校里,孩子们已经开始从小学习网络编程课程,这被视为是当下最前沿和火爆的教育新趋势……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暑假,很多津城家长还在犯愁让孩子报什么兴趣班,而在欧美和国内一线城市的顶级学校里,孩子们已经开始从小学习网络编程课程,这被视为是当下最前沿和火爆的教育新趋势。

  美国一直很重视少儿编程教育,因为将来和人工智能对话、用“计算机思维”思考和解决问题将是一项必备技能。在中国,已有一些孩子开始接触并学习编程,2017年编程进入了浙江高考;今年1月16日,教育部明确表示编程成为普通高中信息技术课的必修内容;名校的自主招生也很青睐会编程的孩子。2017年,国务院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明确指出在中小学阶段设置人工智能相关课程、逐步推广编程教育、建设人工智能学科。 

  据了解,为更好开展少儿网络编程课程,风靡欧美的Sam Labs少儿网络编程体验课首次来到中国,欧美学校以益智类玩具Sam Labs(山姆实验室)为载体,帮助孩子们学习少儿网络编程课程,让孩子们在沉浸式的STEAM教学环境中,寓教于乐,轻松学习编程等前沿科技知识。

  6月30日,Sam Labs少儿网络编程体验课举办了来津后的第一场免费体验课,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和家长的交口称赞。为此,Sam Labs少儿网络编程体验课今年暑期将在天津开设四期课程,结合少儿英语学习,供广大孩子及家长选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