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社区爱心环卫驿站正式“上线”天热请环卫工人歇歇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编辑:董立景 2018-07-07 07:23:22

内容提要:7月5日下午,由天津市市容园林委、今晚报社主办,国安社区天津公司承办的“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公益平台揭牌仪式在国安社区南城店(国安社区智慧菜市场)举行……

爱心环卫驿站“上线”

  天津北方网讯:夏日炎炎,酷暑难耐,高温天气下,环卫工人依旧每日坚守工作岗位,为建设美丽天津辛勤的工作着。7月5日下午,由天津市市容园林委、今晚报社主办,国安社区天津公司承办的“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公益平台揭牌仪式在国安社区南城店(国安社区智慧菜市场)举行。天津市市容园林委、南开区市容园林委、今晚报社相关领导以及国安社区天津公司负责人和环卫工人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线仪式

  “天热了,就到国安社区吹吹空调喝杯冰水。手机没电了,就到国安社区充好电给家里报个平安。饭凉了,就到国安社区坐下来吃顿热乎饭。”国安社区天津公司平台运营中心负责人为大家介绍了环卫工人爱心驿给环卫工人日常工作生活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帮助和服务。据悉,国安社区天津公司将在现有及未来开设的覆盖全市的80家门店均设立面向环卫工人的服务设施,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24小时的上网、休息、打气、饮水、热饭、打印复印、借用工具、借用雨伞、卫生间、充电等公益服务,解决和满足环卫工人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需求。

天热,环卫工人可以随时歇歇脚

  活动中,国安社区天津公司还向环卫工人代表发放了慰问品,向他们表示真诚的关心与敬意。“我们每天都在户外工作,之前累了就在马路边休息,环卫驿站给我们提供了临时休息的场所,不仅夏天能有个地方吹空调,还能热饭、免费上网,十分方便解决了我们工作中的切身需求。”环卫工人代表说。

  天津市市容园林委负责人在致辞中感谢了以国安社区为代表的社会爱心企业,对环卫工人和环卫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并谈到,国安社区作为一家大型国有企业,在公司不断快速发展的同时,仍心系环卫工人,尽社会责任,为环卫工人办好事、解难事、办实事,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爱心,展示了企业担当。活动中与会领导共同国安社区“环卫驿站”揭牌,并与环卫工人代表合影留念。

为环卫工人送去慰问品

  据了解,拥有中信集团、国安集团双品牌背书的国安社区以“线上+线下”的O2O模式搭建起社区一站式共享平台,开创了社区“新零售”的全新模式。到2018年底,在天津市各个城区预计将有80家国安社区品质生活体验中心完成建设。除了为百姓提供品类丰富物美价廉的日常生活用品之外,还将提供社区购物、家政服务、家电维修、物业缴费、外卖送餐等服务,涵盖了社区用户日常生活中比较普遍的各种需求。

  国安社区“十三五”规划为“百城万店”,到十三五期末的2020年,将进入全国100个三线以上城市,门店预计10050间,管家团队14万人,累计注册用户3亿人,服务1.4亿户家庭,覆盖人口7亿。(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