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现场】泰军方:搜救仍在继续,遇难者遗体很可能已漂离沉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8-07-07 15:03:00

内容提要:当地时间7日17时30分,泰方在普吉岛查龙码头指挥中心举行了第三场发布会,泰国海军第三舰队副指挥官介绍,当天的搜救范围为事发地500米半径海域,遇难者遗体有99%的可能已漂离沉船,沉船内几乎不可能有生还者。

当地时间7日17时30分,泰方在普吉岛查龙码头指挥中心举行了第三场发布会,泰国海军第三舰队副指挥官介绍,当天的搜救范围为事发地500米半径海域,遇难者遗体有99%的可能已漂离沉船,沉船内几乎不可能有生还者。

该指挥官表示,目前水下搜救工作仍在进行。所有发现的遗体,都存放在医院,因为一些遗体已变形,工作人员将按照程序,组织家属辨认遗物、衣服,医疗辅助等手段,辨别遇难者身份。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第一批两个潜水员刚出水 图片由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提供

今天中午发现5遗体,下午发现3遗体,共搜救到8具遗体。从今天天气、水下状况等因素来看,遇难者遗体在海底的可能性比较低。所以目前搜救工作采取空中直升机巡查是否漂浮到海面与水下搜救结合方式进行。

发布会上,普吉府尹说当地组织力量继续救援,明天将联合民间救援队在海面配合直升机展开搜救工作。

当天稍早时候举行的一场发布会曾提到,遗体有可能漂离沉船,泰国军方表示已延伸至皮皮岛海域搜索可能漂浮在海面上的遇难者遗体。与此同时,泰国海军搜救中心安排了13-15条船只在出事海域搜救,直升飞机也在空中配合搜救,到目前为止,搜救仍未停止。明天将继续在皮皮岛海域搜索剩余失联者。

医院方面介绍了一些遗体辨认的流程,经家属确认的遗体将被送至普吉一家寺庙。

(津云特派记者 顾明君 周白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