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现场】普吉政府组织新闻发布会 目前仍有18名游客失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8-07-07 17:26:00

内容提要:7月7日北京时间14:45,普吉政府组织新闻发布会称,目前仍有18名游客失联,搜索范围会进一步扩大。预计今天完成沉船及周边区域搜救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7月7日北京时间14:45,普吉政府组织新闻发布会称,目前仍有18名游客失联,搜索范围会进一步扩大。预计今天完成沉船及周边区域搜救工作。

  津云记者在新闻发布会获悉,来自中国的17名救援专家组已经和泰方13艘救援船只汇合,展开搜救工作。

津云特派记者在发布会提问

  今天早些时候,泰国华欣皇家号搜救船发现5具遇难者遗体,其中2名男童,2名男性,1名女性,身份有待核实中。目前失联游客总数为18名。从当前情况来分析,他们生还可能性较低,且可能不在船舱内。昨天搜救到的一名幸存者,被发现于距离事发海域2-3km处,已经被送往医院急救,目前生命迹象稳定。

  今天,泰国军方和政府组织的救援队会全力以赴搜救事发沉船所以内仓等部位,并进一步扩大搜集范围。预计今天完成两处沉船及周边区域搜救个工作,由于水下暗流湍急,救援在安全的前提下稳步进行。今天若船舱工作结束扔没有发现生还者,那么可能他们生存可能性为0,可能遗体会在明天或晚些时候漂浮到海面,泰方将继续搜救和做好打捞工作。根据当前风向和洋流判断,救援范围将进一步缩小,预计明天可能会有进一步结果。

  津云记者在发布会上提问,医疗费用谁来出?普吉府尹(省长)表示,医疗费用由泰国政府负全责。当地政府已经在机场、医院为受伤游客以及遇难者家属开通服务通道。另外,津云记者获悉,当地政府并未以政府名义组织募捐活动。(津云特派记者周白石 顾明君 )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