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独家】中国驻泰国大使吕健:中国救援队今起和泰方联合搜救 津云特派记者随船前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8-07-07 17:26:00

内容提要:北京时间7月7日12点,津云特派记者赶到普吉岛查龙码头,记者看到码头外面布有警戒线,所有的船只都在港口里停泊着,现场有很多泰国军方人员、救援人员、新闻媒体和志愿者。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7月7日12点,津云特派记者赶到普吉岛查龙码头,记者看到码头外面布有警戒线,所有的船只都在港口里停泊着,现场有很多泰国军方人员、救援人员、新闻媒体和志愿者。

现场海域有直升机在搜救

事发海域风浪仍然较大 小船在寻找幸存者 蛙人暂未作业

  津云记者了解到,查龙码头今天是全部封闭的状态,不允许有船家出海,据一些经营船只的公司透露,他们今天早晨收到了泰国官方的通知,在找到全部的幸存者或者遇难者之后码头才会开放。

  7月7日,中泰双方在普吉岛查龙码头举行新闻发布会。泰国方面描述,7月5日因风高浪大造成两艘游船倾覆,已经查明的凤凰号船上共载游客及船工一百零五人;爱莎公主号船上共有游客及船工四十九人,目前已全部找到。

中国驻泰大使吕健介绍救援情况

  中国驻泰大使吕健通报,6日晚上,来自中国的两支专业救援队抵达泰国,7日6:30开始,水下救援队开始了再一次的搜救工作。津云记者问及中泰双方是否一起合作搜救时,吕健回答说,7日当天,两国救援队会一起搜救失联游客,救援工作从早上顺利展开,有进一步消息会及时通报。目前,仍有24名游客处于失联状态。

津云特派记者随吕健大使乘船前往救援现场

大使乘坐的船抵达了救援现场的军舰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吕健大使乘船前往救援现场,津云特派记者也随船前往,并将随时发回最新报道。

hea island(中文名珊瑚岛),事故就发生在这个岛后面

潜水搜救人员的船只,装着大量氧气罐

两艘小船的地方就是沉船地点

  (津云特派记者 顾明君 周白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