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乘客公交车上突然晕倒 司乘众人合力助其转危为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编辑:董立景 2018-07-08 07:36:07

内容提要:7月6日早8点左右,一名老年男性乘客在乘坐669路公交车时突然晕倒,驾驶员孙太顺在车上乘客的大力配合下,直接将公交车开往西青医院,最终使乘客得到及时救治、脱离危险……

  天津北方网讯:7月6日早8点左右,一名老年男性乘客在乘坐669路公交车时突然晕倒,驾驶员孙太顺在车上乘客的大力配合下,直接将公交车开往西青医院,最终使乘客得到及时救治、脱离危险。

  7月6日早8点左右,公交669路驾驶员孙太顺驾驶3-1246号车驶往杨柳青方向,当车辆达到西横堤站时,一名身着粉红色上衣的老年乘客拉着手推车登上了车,大约行驶5站地后,车辆到达赵苑小区附近,该乘客突然口吐白沫晕倒在座椅上。孙师傅立即起身走上前了解情况,与此同时车上的热心乘客及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在与车队进行沟通后,孙师傅对车上乘客说到:“我这就开车送这个大爷去西青医院,咱几位乘客受累辛苦下车稍等一会儿,换乘下一辆669路。”

  虽然此时正值早高峰,但是仍然有几位乘客依然选择留在车上照顾患病乘客,大约十多分钟后,孙师傅将车开到西青医院,与赶到现场的车队管理沈鹏、岳守晨,将患病乘客搭到平板车推进医院抢救室。

  看到老人得到了及时治疗,车队管理沈鹏一边安排孙师傅将在车上的几位热心乘客送到目的地,一边与岳守晨留在医院照顾老人,并联系派出所民警查找病人家属联系方式。截至目前,患病乘客已经脱离危险,家人也及时赶到了医院,目前正在进一步观察治疗中。(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