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号”航母夜景震撼亮相 独特体验受市民瞩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李泽亚 编辑:李泽亚 2018-07-09 07:42:00

内容提要:7月7日,泰达航母夜场正式开放。“基辅号”航母在夜色下,璀璨亮相,一展铁血柔情,最为吸睛……

  天津北方网讯:7月7日,泰达航母夜场正式开放。“基辅号”航母在夜色下,璀璨亮相,一展铁血柔情,最为吸睛。现场,很多游客长枪短炮地当起了摄影师,纷纷留下“基辅号”难得一见的夜景震撼影像。碧蓝的波纹灯将航母船体渲染成了海洋的颜色,舰岛上的灯光绚丽绽放,夜幕下的“基辅号”兀自矗立,宛如一座神秘巨大的海上城堡。夜游航母的独特体验,让很多游客兴奋不已。

“基辅号”航母在夜色下,璀璨亮相

  “之前已经来过航母几次了,今天来主要是来看航母夜景的,非常震撼,太漂亮了,晚上游航母,我觉得更能感受航空母舰的神秘感,”一位来自天津的游客开心地说。

  航母夜场的另一重头戏,是公园的好莱坞实景王牌演出《飞车特技》夜秀表演,结合夜场特点加入了唯美的灯光特效,为游客呈现了一场夜幕下升级版的速度与激情。在璀璨炫酷的灯光中,车手们用燃烧的激情和惊险的特技点燃了全场。飞车现场,记者采访了一名游客,“太震撼了,之前听说这里的飞车特技表演特别惊险,今晚体验了夜场的表演,很刺激,配着灯光,也特别的漂亮,这次来的值了。”

天津音乐广播著名主持人王野化身“大力水手”

航母军港歌舞狂欢

  此外,航母俄罗斯风情街璀璨绚丽的灯光夜景,也广受游客喜爱。沿街的树枝上挂满了五彩缤纷、流光溢彩的灯光,美轮美奂的俄式城堡换上了靓丽的灯光盛装,成为游客镜头下最具浪漫色彩的航母夜景。

  开放首日,公园更是邀请到天津音乐广播著名主持人王野化身“大力水手”,现场助阵主持航母军港歌舞狂欢。活动现场,“大力水手”搞笑示爱俄罗斯版奥利弗,速食菠菜大PK、爱之力量大比拼、爆笑汉字猜猜猜等互动游戏,嗨翻全场。惊艳的俄罗斯歌舞盛宴,精彩的乐队表演,各种风味的美味小吃,让游客度过了一段轻松精彩的航母时光。

  据悉,航母夜场开放时间为7月、8月的周五、周六周日(8.31除外),价格也非常的亲民。(津云新闻记者李泽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