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挂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冰 2018-07-10 08:04:28

内容提要:日前,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挂牌,标志着原天津市东丽区国家税务局、原天津市东丽区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建强,区委副书记、区长孔德昌出席仪式并揭牌,副区长李琦出席。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挂牌,标志着原天津市东丽区国家税务局、原天津市东丽区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建强,区委副书记、区长孔德昌出席仪式并揭牌,副区长李琦出席。

刘建强对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挂牌表示祝贺,他说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顺利挂牌是一个良好开端,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税务总局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高扬铁军旗帜,传承税务精神,奋力开创事合、人合、力合、心合的新境界,确保改革圆满成功,确保国家税收安全,确保改革与其他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为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服务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孔德昌说,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的挂牌,标志着东丽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进入了实质性推进阶段,是全区机构改革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全局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在新的历史时刻,希望新成立的东丽区税务局以挂牌成立为契机,切实承担起全区税收改革发展工作的重任,紧扣中心、紧贴实际、紧跟时代,自觉服从服务大局,不断优化纳税服务,改善营商环境,坚持走改革强税之路,充分释放改革发展红利,全力助推区域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津云新闻编辑李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