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与110党支部联手共建 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赵颖妍 2018-07-11 07:23:26

内容提要: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化党建工作内涵,丰富党建工作手段和党建工作方式,不断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20急救中心通讯科党支部与110指挥中心第一党部开展了“支部共建、业务互通、资源共享、服务百姓”的党支部共建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化党建工作内涵,丰富党建工作手段和党建工作方式,不断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20急救中心通讯科党支部与110指挥中心第一党部开展了“支部共建、业务互通、资源共享、服务百姓”的党支部共建活动。通过前期两个党支部多次交流与协商,在各自制定党支部共建活动方案的基础上,支部共建活动拉开序幕。

120与110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120与110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7月9日,120急救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尚伦同志,副主任张擎同志带领通讯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到110指挥中心进行党建工作交流及参观。

  在党建工作交流会议中,市公安局指挥部党委委员、指挥部副主任赵刚同志对110指挥中心党建工作以及业务工作进行介绍,并提出以党支部共建为契机,在提高党建工作的同时,加强业务交流、信息交流、资源共享,最终实现共同提高,为天津市市民做好安全保障与急救服务,在重大突发事件处置上实现双警联动。天津市急救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尚伦同志对天津市急救中心工作进行介绍,提出加强党支部工作相互学习,以党建工作促业务发展,为公安民警提供急救知识技能培训,加强110与120双警交流与互通,共同提高接处警能力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以党支部共建为平台,更好的为百姓服务。

双方签订《110指挥中心第一党支部和120急救中心通讯科党支部共建倡议书》

  110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卫国同志对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展示了党支部建设台账、党支部工作手册、党员理论学习笔记。120通讯科党支部书记刘艳同志对120接警工作以及党支部工作基本情况和党建活动亮点进行介绍。

  交流会最后两个支部书记签订了以“加强思想共建、促进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进”为目标的《110指挥中心第一党支部和120急救中心通讯科党支部共建倡议书》。

  交流会后,120全体参会人员在110指挥中心相关负责同志的带领介绍下,分别对天津市公安局联合作战指挥中心、110接警中心和市公安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警书法、美术、摄影、收藏艺术作品展进行了参观与学习。

  通过共建活动的开展,开辟了120与110基层党组织互学互比、互帮互促的平台,有利于密切120与110党支部之间、党员之间的联系。两个党支部将以共建为契机,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建活动,提升各自接警、处警反应能力和处置能力,最终实现相互沟通、相互学习、相互协同、共同进步,为天津市民提供更优质的110、120接警服务。(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