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召开2018年拆迁工作及民心工程现场推动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辛玉美 编辑:李冰 2018-07-11 09:08:53

内容提要:日前,东丽区召开2018年拆迁工作及民心工程现场推动会,对拆迁工作和落实民心工程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调动全区各单位加快推进拆迁和民心工程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强化责任感、紧迫感,确保区委、区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圆满落实。区委书记夏新,区副书记、区长孔德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王魁臣主持会议。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东丽区召开2018年拆迁工作及民心工程现场推动会,对拆迁工作和落实民心工程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调动全区各单位加快推进拆迁和民心工程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强化责任感、紧迫感,确保区委、区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圆满落实。区委书记夏新,区副书记、区长孔德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王魁臣主持会议。

夏新在讲话中指出,一个月前东丽区召开了全区拆迁工作推动大会,确立了新的拆迁工作机制,通过努力,新机制发挥了明显作用,有效促进了拆迁工作。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要清醒认识到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持续用力,一环跟着一环拧、一锤接着一锤敲,落实“督导责任、主体责任、配合责任”,确保拆迁工作天天都有新进展。要攻坚出让区,把出让区拆迁作为“第一序列”任务,尽快回笼资金,缓解政府债务压力;要攻坚项目区,按期完成交地,保障项目开工;要攻坚难点区,啃下“硬骨头”,形成震慑和示范效应。要强化司法保障、奖惩保障、稳定保障,以一往无前的气势,推动拆迁工作顺利推进。

夏新表示,民心工程连着民心,是我们对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的承诺,哪一项完不成都是我们履职不力,也辜负了上级和群众的期望。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民心工程,进一步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目标导向、强化问题导向、落实责任导向,把关注民生、重视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作为区委、区政府的神圣职责和终极目标,以言必行、行必果的积极作为,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孔德昌说,上半年已经过去,完成今年的拆迁和民心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责任大。各街道、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健全机制,明确责任,创新实干,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全线突破,努力开创拆迁工作和推进20项民心工程建设的新局面,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硬仗,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美丽东丽努力奋斗。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友东总结了全区拆迁工作和民心工程建设情况,并就下一步重点任务作了部署。 

会前,区领导一行先后到华明街道李明庄二期、军粮城新市镇二期养老中心、开发区韩星光电子地块、新立街道物流中心占压燃气高调站、新立新市镇还迁项目等拆迁点位和民心工程项目现场进行了察看,了解相关建设情况。

区领导刘克强、葛汝凯、郝树民、王玉凤、龚振波、张庆岩、刘茂江、郑立等出席。(津云新闻编辑李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