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天津国际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境内团队介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侯静 2018-07-11 14:40:00

内容提要:廊坊市青少年宫成立于2006年,是廊坊市共青团委领导下的文化教育事业单位,是市唯一一所市属校外培训机构。廊坊市少儿声乐艺术团目前有100余人,2017年代表廊坊市青少年宫参加廊坊市春晚,2017年7月参加蒲公英全国艺术人才大赛荣获全国特金奖,2017年8月参加全国青少年流行音乐大赛荣获金奖,2018年6月参加国际丝路大赛荣获金奖,2018年参加中央电视台音乐快递选拔成功晋级,将于8月份赴中央电视台录制节目。

  2018天津国际少儿艺术节境内代表团队名称目录

  1、河北省廊坊市青少年宫

  廊坊市青少年宫成立于2006年,是廊坊市共青团委领导下的文化教育事业单位,是市唯一一所市属校外培训机构。廊坊市少儿声乐艺术团目前有100余人,2017年代表廊坊市青少年宫参加廊坊市春晚,2017年7月参加蒲公英全国艺术人才大赛荣获全国特金奖,2017年8月参加全国青少年流行音乐大赛荣获金奖,2018年6月参加国际丝路大赛荣获金奖,2018年参加中央电视台音乐快递选拔成功晋级,将于8月份赴中央电视台录制节目。

  2、河北省衡水市孙敬学堂童蒙艺术团

  孙敬学堂童蒙艺术团是河北闾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一支深挖及弘扬传统文化的艺术团队,曾代表河北省参加央视CCTV-2“魅力中国城”的录制,跟随省文化厅参加了第十三届深圳文博会等省内外重大展演。以回归中式教育,寓教于生活为蓝本,以读蒙经,习古礼,学国艺为宗旨,立志为社会培养小君子、小淑女。

   3、山西省长治市昌盛青少年宫

  长治昌盛青少年宫的成立填补了长治没有少年宫,没有校外教育的空白。 十七年来,昌盛青少年宫教育人爱学习、爱工作、爱生活,“三爱一体”向着国字号冲击!昌盛青少年宫的老师们更是把各项工作坚持“以创新根植文化”的宗旨取得了卓越成绩;在昌盛青少年宫,从不同角度、全方位、立体化、无缝隙地关注着每个孩子的点滴成长;昌盛青少年宫以不一样的教育为孩子们赢得不一样的未来,每年在昌盛青少年宫学习的青少年上万名;每年都有上百名孩子在全国大赛中摘金夺银;培养出了国际、国内名校的一流人才300余名。    

  4、山西省长治市未来之星艺术学校

  山西长治市未来之星艺术学校成立于2012年,是一所以培训舞蹈、美术、口才、模特、童星养成为主体,培养少儿的艺术兴趣,挖掘少儿的艺术潜力,提高少儿的艺术素养为主的学校。学校本着“以人为本、因材施教”的宗旨,在科学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教学大纲。 Honey Baby少儿明星舞团,是学校旗下的一支专业童星舞团,定期拍摄个人写真照片与舞蹈MV,组织各类演出活动,为青少年建立众多展示平台,培养自主独立与团结友爱的良好氛围。自2013年以来,多次受邀参加央视节目录制,以及各类明星演唱会,并为诸多明星同台伴舞,得到众多好评。

  5、内蒙古包头市青少年发展中心

  包头市青少年发展中心是全国单体建筑规模最大的青少年文化教育综合体,着力打造“体验式、家庭式、一站式”的办学特色,提供教育、文化、体验、研学、游乐、购物、餐饮等16个业态“一站式”服务,建设以“实现儿童梦想,标记幸福坐标”为办学理念的青少年快乐成长中心。包头市青少年发展中心已成功注册“中青未来”教育品牌,形成独具特色、全国一流的文化教育综合体,将成为青少年校外教育的第一品牌,全面发展的第二课堂、快乐生活的第三空间。

  6、辽宁省大连市金色少年文化艺术培训学校

  大连金色少年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是大连培训教育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学校,隶属于中国少年儿童教育机构第一品牌——天津华夏未来教育集团。 “金色少年”经过15年的发展,已在大连市开办了11所综合性文化艺术学校,教学场所总面积达4万5千平米,专业教师600余名。“金色少年”专业种类多样、教学环境良好、师资力量雄厚、文化活动丰富,“金色少年学校”携手全市少年儿童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梦想成真!

   7、黑龙江省大庆市银屏少儿艺术团

  大庆银屏少儿艺术团始建于1999年,近20年来,有多人先后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北京舞蹈学院与上海音乐学院等多所艺术院校。并多次出访美国、日本、韩国、加拿大等国家进行文化艺术交流,连续四年在人民大会堂与党和国家领导人欢度国庆并演出。

  8、浙江省宁波市青少年宫

  宁波市青少年宫始建于1953年,是全国最早创建的10几家少年宫之一。宁波市青少年宫隶属共青团宁波市委,是宁波市主要的公益性青少年综合型校外教育机构。一直以来以服务青少年全面成长为己任,坚持“服务公益、活动育人、奉献社会”的办宫宗旨,坚持“培养兴趣、发展特长、提高素质”的办学理念。现有美术学校、书法学校、舞体部等多个校部,为提高全市青少年的整体素质和为高一级院校输送和培养大批优质人才作出了积极的努力。宁波市青少年宫先后四次获浙江省校外教育先进集体称号,被宁波市委、市政府表彰为宁波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集体。

  9、山东省青岛市电视台小白帆艺术团

  青岛电视台小白帆艺术团始建于1992年10月2日,是青岛广播电视台内的一支电视少年艺术团。近年来,小白帆艺术团公演的舞剧《让爱一起飞翔》、《七彩宝盒》、《崂山花儿》以及音乐会、画展等,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曾受邀参加央视六一晚会,央视国学春晚等大型演出,在各大比赛活动中也取得了优异成绩。

   10、广东省顺德市小金凤艺术团

  广东顺德小金凤艺术团成立于1994年,立团训“先学做人,再学舞蹈”,是一个承载孩子成长、教育无处不在的机构。24年来创作了27个具有鲜明儿童特点和地方特色的少儿舞蹈作品,曾两次受中国国家文化部派遣,出访罗马尼亚、印度尼西亚。还是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舞蹈大赛首开少儿专场的决赛团队。2017年作品入选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舞蹈世界》全国少儿精品节目录制,享有全国知名少儿艺术团体之誉,在国际性的文化艺术交流比赛中屡获殊荣。小金凤一双美丽的翅膀,飞翔在顺德的青山绿水,飞过了珠江两岸、大江南北,飞过了多瑙河、莱茵河,飞过了太平洋、大西洋、印度洋……

  11、陕西省小天鹅艺术团

  陕西省小天鹅艺术团成立于1985年。举办少儿艺术培训、表演、展览、竞赛,开展国内外少儿艺术交流活动。陕西省小天鹅艺术团作为一支少儿校外教育培训机构的社会团体,以儿童产业为核心,履行未成年人校外教育的职能,与学校教育相互联系、相互补充,促进少年儿童全面发展。陕西省小天鹅艺术团致力于各种公益活动,每年承担国家级、省市级大型公益专场演出300余场次,每年参与政府部门组织的少儿国际文化交流活动。通过儿童产业品牌建设,提升“小天鹅”品牌影响力,实现其价值多元化,助推“小天鹅”品牌国际化发展。

  12、甘肃省金昌市青少年活动中心

  金昌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是甘肃省规模较大的青少年活动中心之一,隶属共青团金昌市委领导,曾荣获全国先进青少年宫荣誉称号,中国青少年社会教育“银杏奖——优秀团队奖”等国家级荣誉。活动中心少儿艺术团常年承担省市级各类文艺演出活动,创作表演的舞蹈作品,多次入围“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荣获“小荷之星、小荷新秀”荣誉称号,在各类艺术比赛中荣获各项奖励,艺术团受邀参加了美国、法国、韩国、新加坡等国家举办的国际少儿文化艺术节活动。

  13、天津市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

  天津市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成立于1995年5月,是中国艺术门类最全、演员人数最多的大型少儿艺术团体之一。下设十个分团,有小演员800余名,2001年被中国对外友好协会正式命名为“中国友好少儿艺术团”。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自1995年出访印度尼西亚到2013年梦圆卡塔尔,圆满完成了“环球之旅”百国千场的访演任务。孩子们的脚印走过30多个SOS儿童村、孤儿院、偏远贫困的非洲角落…… “华夏未来”衔着中国天津人民的橄榄枝,就像一只和平鸽飞翔于世界民族之林,在不同肤色的人群中飞跃五洲,留下闪亮的“城市名片”,被世界友人誉为“和平友谊的天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