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护士推荐:王稳庄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张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尹辰辰 2018-07-13 10:39:03

张红是王稳庄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防保组中一名普通的护士,本科学历,护师,曾多次代表我院参加医疗卫生竞赛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她工作中从小事做起,从她的本职工作做起,踏实本分吃苦耐劳,认真敬业,工作勤恳,不怕脏不怕累。得到单位领导、同事和病人及家属的认可。

张红在妇产科工作了9年,现在在预防保健门诊也已经9年了,她的工作很平凡、也很琐碎,服务对象都是我们王稳庄镇的居民,她以实际行动坚守着她的工作岗位,践行了一名护士的天职。她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原则进行医疗服务,刻苦钻研,扎实工作,切实全面履行护理职责,作为一名有着多年丰富工作经验的护士,她利用所有可以利用的时间向患者及家属讲解疾病知识及药物知识宣传教育、孕产妇及婴幼儿生理心理对健康的影响、合理膳食与营养饮食指导,开展全镇内适龄儿童计划免疫工作,加强与患者的沟通交流,以最快最有效的方法解决患者的疑问及合理的要求,面对病人微笑相迎,认真询问,耐心解答,及时观察评估病人存在的护理问题,采取护理措施完成护理职责。

张红在临床护理工作中认真严格执行三查七对和无菌操作制度,有良好的服务意识,细致入微的观察及良好的沟通技巧和能力以及高度的责任心。她在工作中要求她自己尽量做好每一个细小的环节,绷紧护理安全的这根弦,对每一次的操作,每一个的护理医嘱的执行仔细认真,避免差错事故的发生。她想病人所想、急病人所急,总是站在病人的角度思考问题。在病人有误解时能细致耐心地倾听,面带微笑,用温和的话语,热情主动的服务做好病人和家属的解释和沟通工作。使一些不必要的误会和不理解消失在萌芽中。减少了医患之间的误解。

另外,张红在平时工作中积极配合护士长做好科室的管理,协助护士长开展工作,任劳任怨,不计较个人得失,遇到加班和抢救病人随叫随到,为科室赢得荣誉和成绩。她能够主动做好传、帮、带,毫无保留的将她的知识经验传授给新护理人员。她在工作中的努力严格要求自己,工作外更是经常学习新的护理知识和护理新技术,积极参加中心和科室组织的学习和培训。

总之,张红作风优良,为人正直,遵纪守法,有高尚的品德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关心同事,热爱岗位,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能以身作则,为同事做出了表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