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推荐:和平区新兴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李京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璟 2018-07-13 10:09:12

本人在新兴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科工作已经30多年,在30多年的中医科工作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刻苦钻研,得到了患者的赞誉,同事好评。

一、全心全意,热情为患者服务,从医40年来自己急患者之所急,忧患者之所忧,想患者之所想,始终坚持医者父母心的原则,对患者不分家庭境遇是富是贫,社会地位是高还是低,始终把患者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对待每一位患者,自己都能做到认认真真检查,详详细细姐说兢兢业业施诊当遇到患者家属不解时,不厌其烦的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多忙多累也要掌握病人的病情变化,不能正常下班儿和下班儿晚是常有之事。工作中,时刻为病人着想,从检查到治疗,为患者精打细算,如遇到患者远道而来,会跟相关科室沟通联系,尽量当天做完检查,明确诊断,给予及时治疗。

二、不断学习,提高治疗技术水平。作为一名医生,只有通过提高治疗服务质量,才能赢得患者的信任才是自己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刻苦过硬的基本功掌握本专业技术理论,基本操作,基本技能,学习新知识,新技术,新疗法了解中医内科及骨关节病的疾病发展新动态。积累新经验。随着治疗技术的不断提高加强的责任和心和事业心逐渐成了患者的信赖。近两年来也受到了患者的认可好评,且得到锦旗三面。

三、工作严谨,责任心强,从医30多年,来自己一直保持着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工作态度。并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在当前紧张的医患关系面前,不抱怨,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沟通,此外,自己还非常重视治疗过程中心理疏通的技巧,在给病人看病时关注患者的心理变化,坚定不移的认为一个亲切的笑脸,一个鼓励的眼神,一句温暖的问候语,一个拉扶的细微动作本身就是一味对症良药。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对待病人如亲人,从而赢得了患者的理解,支持与尊重,重而减少了纠纷的发生。自己在工作上尤其内科,如脾胃病,胸痹及风湿痹症治疗中,在分型,疾病的辩证,病情的变化发展及综合杂病的治疗中有一定的治疗体会,在运用上,临床中取得了脚满意的效果,重而提高了自己的临床治愈率。中医我作为一个全科医生以来。始终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和在新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院内及卫计委组织的中医专业人人员参加的中医适宜技术的培训和综合学习,这样更加充实自己,强化了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更加努力,发扬老一辈的医德医风,爱岗敬业,取信于民,在竞争中求生,在竞争中发展,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努力攀登新高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