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推荐:天津市蓟州区新城医院黄会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8-07-13 10:09:06

不忘初心 扎根基层 做一名人民的好医生

新城医院黄会君同志工作事迹

黄会君同志参加工作24年来,一直扎根基层,在临床一线为百姓服务。于2016年6月因工作需要调入新城医院工作。自加入新城医院后,她全身心投入到管理工作和医疗业务工作中,不忘初心,扎根基层 ,努力做一名人民的好医生。

一、业务工作方面

该同志是医院管理者也是一名优秀的医生。

只有扎实的理论基础,深厚理论功底,才能造就一名优秀的医生。黄会君同志深知做为一名专业技术人员,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对自己提出了更高、更严的学习要求,制定了周密的学习计划。 2002年6月通过高自考取得天津市中医学院中医学大专毕业证。2003年6月通过高自考取得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大专毕业证。她以超常的毅力完成了中西医两个专业高自考,为临床技术的提高奠定着坚实的基础,于2016年在内蒙古中医药杂志上发表了《中药材的质量管理》、《中药加针灸配合运动疗法治疗中风后遗症》、《丹参药物临床应用研究现状》等多篇论文。做为医院的业务副院长,日常工作非常繁忙况且医院正处在规范建设中,这沉重的担子压的透不过气来。但她一直坚持着管理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一起抓,两手都要硬的理念,一刻也不松懈。   

该同志始终保持着一名普通白衣战士的本质,每周都坚持出门诊,公务无论多么繁忙,始终坚持如一,把自己所学到的知识奉献给广大人民群众,把自己掌握的技术奉献给广大的患者,尤其是利用中医理疗与中药汤剂的配合使用、刺络拔罐与针灸技术的配合使用,治疗颈腰椎病、中风后遗症、带状疱疹、面瘫有很好的疗效。同时以更加丰富的临床经验充实自己,经她手治愈的患者不计其数。尤古庄一位女性患者,深受更年期综合症困扰,多处投医无效后,从原工作单位打听到她调到新城医院工作,又追到新城医院找她治疗,经过她的精心治疗,解除了患者多年的病痛。为了表达感激之情,不乏请客、送礼者,但她都一一谢绝。在医德医风建设中率先垂范,身体力行,深受广大患者和医护人员欢迎。 

二、管理工作方面

该同志作为新城医院的业务副院长,认真研究创新我院业务管理的新模式。

1转变服务方式,要求医护工作者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一切为了病人着想”的服务思想,“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广大患者信赖与认可,先后有内科、外科、妇科、口腔科及护理部患者为我院赠送锦旗,有效的增强了医院社会知名度。

2转变业务管理模式,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各类人员岗位职责、技术操作规程。如我院护理部在操作流程、技术服务上严格按照三甲医院的标准操作执行,得到住院患者的好评。

3提高竞争能力,鼓励科室人员走出去,引进来,积极创新开展新项目,增加科室亮点。如黄会君同志带领中医科走出去学习小儿推拿,填补了我区公立医院没有开展该服务项目的不足;同时又组织中医科的主任一起参加了奇穴埋线治疗慢性痛症,减肥塑形等课程的学习班,又开始了筹备新项目的开展。  黄会君同志不仅是一名优秀的管理干部,也是一名优秀的医生,有熟练解决本专业医疗上疑难问题的本领,也能带领和指导下级医师开展科研和教学工作,学术上也有一定的水平,履行职责的能力强,受到同事和广大患者的高度赞誉。因此,我院推荐黄会君同志为“好医生、好护士”候选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