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推荐:天津市宁河区医院庞建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尹辰辰 2018-07-13 10:09:08

庞建仿同志于1993年9月就读于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1998年7月毕业,他分配到宁河区医院从事临床急救专业,2002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6年5月被聘为主任医师。经过多年的努力工作、刻苦学习,他熟练掌握了各种急危重症患者的病情评估、抢救、诊断及监护治疗,擅长心肺复苏、呼吸机的临床应用、血液净化治疗、深静脉穿刺置管等急救技术,并参与了危重症患者氧利用率监测新技术开展,填补了天津市技术空白。他结合国内、国际先进急救理论,建立了符合我们地区各急救病种的诊疗规范,规范了各种急症、重症的诊疗流程,缩短了危重患者急诊停留时间,显著提高了急危重症患者的抢救成功率。在他的带领下为很多危重复合伤患者开辟了急诊绿色通道,迅速实施了急症手术,把一个个鲜活的生命从死亡线上拉回来,同时出色完成了一次又次批量伤患者的救治,尤其是7.24滨保高速特大交通事故的救治,判断准确、手术及时,把伤亡降到了最小,受到了县里、市里卫生局及政府领导的高度赞扬。

在他的带领下,医院成立多个院内急救小组并建立急救网络呼救系统,为需要急救的患者实施现场救治,尤其是心脏骤停的患者。先后两次为在我院突发心脏骤停的非住院患者实施了现场急救,这两位患者均转危为安,最终恢复正常生活。因为他在急救专业技术水平和管理能力的突出,他成为了市卫生局急诊质控中心委员、心血管专业大血管病委员会委员。

作为一名医生,在国家需要,人民需要,卫生事业需要的时候,他可以挺身而出,不畏困难和艰险。在2003年“非典”肆虐时期,他第一批参加到抗击“非典”第一线,与大家一起齐心协力,认真排查每一位发热的患者,不放走每一位可疑或疑似“非典”的患者。被评为局级抗击“非典”先进个人。

在医疗工作中,他服务态度积极端正、严谨求实,热情接诊每一位患者,多次受到患者及家属的表扬,2010年度被评为第一季度、第四季度医疗服务标兵、宁河县卫生局先进个人,2011年度被评为宁河县卫生局优秀共产党员、宁河县优秀共产党员、宁河县医院先进个人,2012年被评为宁河县道德模范。“低调做人,高效做事”是他的信念,“热心、耐心、细心”为患者看病是他当医生的宗旨。每当有危重症患者来到急诊科时,他从没有怕过脏、怕过累,及时为患者气管插管、清理呕吐物、大小便,有时呕吐物阻塞了呼吸道,他来不及戴手套做自我防护就直接用手去清理呕吐物,开通气道,保证患者呼吸通畅,保证患者生命安全。2014年度,他被评为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生,2015年度获得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在他担任医务科科长期间,他仍然和临床科室医务人员共同奋斗在第一线,组织并参与全院的疑难危重患者救治,成功救治了各类危重患者。他协助院长成功建立了本院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创伤救治中心、中毒救治中心、高龄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通过不懈的努力,使我院急危重症患者救治能力得到明显的提升,尤其是心脑血管介入治疗技术从零到成熟开展。他的理想就是在平凡的岗位上认真、努力的工作,为每一位患者看好病、治好病、服务好,做一名合格的医务人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