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推荐:河北区建昌道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周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璟 2018-07-13 10:09:11

周悦,男,汉族,48岁,本科学历,主任医师,1989年11月参加工作,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中华中医药学会针刀医学分会委员,天津市中医药学会针刀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天津市中医药立法咨询专家;河北区卫计委中医药质控组副组长;政协河北区第十二、十三届委员、第十四届常委、教卫委副主任;农工党河北区委副主任委员;农工党河北区委社区中心支部主任委员;现在天津市河北区建昌道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国医堂康复科,临床上运用针刀、针灸、推拿、拔罐、牵引、梅花针、敷贴、理疗等多种中医药适宜技术治疗颈、肩、腰、腿痛及脑中风后遗症患者。

多年来,该同志时刻以希波克拉底誓言警醒自己。坚持刻苦学习,锐意进取,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一丝不苟的认真态度为每一位患者服务,充分运用专业技能为患者解除痛苦,尽我一生之所能努力做一名业务精湛、医德高尚的优秀医务工作者。

自参加工作以来,该同志始终在门诊一线科室,年均门诊量七千余人次,年均创经济收入一百四十余万元,超额完成计划指标百分之二百。成为我中心的经济支柱科室,在系统同级别科室中始终保持领先水平,多次荣获局级、院级先进科室、先进个人。收到患者的表扬信、锦旗、镜匾数十件。工作之余,该同志共撰写专业论文和综述30余篇,其中有十余篇发表在国家级专业期刊上;有4篇统战论文获得河北区统战理论调研成果奖。

“固步自封、闭门造车”是阻碍发展的重要因素,“交流合作、开拓创新”是取得进步的基础。自2005年至今,该同志连续三届担任天津市中医药学会针刀医学分会秘书长、常委、副主任委员,借助学会这个平台每年都组织我市专业人员参加全国针刀专业学术交流会,同时也结识了国内外众多医学名家,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有效地提升了天津的针刀医疗水平,有力地带动了天津针刀医学事业的发展。 2016年6月由河北区卫计委举办的首届天津市非药物非手术疗法培训班,对全市的临床中医师进行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在此次培训中该同志主讲的“跟痛症的针刀治疗”获得了好评,之后建立了天津市非药物非手术疗法微信交流群,成员达百余人。

2011年为了使针刀医学这一出自国人之手的原创性科研成果尽早地在本市获得准入,该同志积极参与筹备以我中心国医堂为基地的针刀治疗技术论证会,最终获得顺利通过。2012年该同志再次参与制定针刀治疗收费标准的工作,并最终获得批准, 2016年5月获得医保准入。从此针刀治疗技术得以在本市广泛开展。

近年来,该同志先后被河北区总工会授予知识型职工称号;当选为河北区卫生系统诚信医生;获河北区卫生系统演讲比赛三等奖;一直以来该同志始终树立“能受磨难真铁汉,不遭人嫉是庸才”的人生信念,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还先后带教一名中医主治医师,两名中医临床医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