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推荐:天津市蓟州区人民医院吴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18-07-13 10:09:07

带领全科同志撰写论文三十余篇发表在省市级医学期刊,完成科研成果和专利发明各一项。曾在北京协和医院进修学习妇产科临床一年,赴日本参加产科培训半个月,擅长妊娠期、围产期的监测及妊娠合并症和并发症的诊治,特别是在产科危重症的救治和减痛分娩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二十多年来,共接诊病人2.5万余人次,施行手术2千余例,参加中重大医疗抢救数百余人次,从无差错事故发生。

2015年主持产科工作以来,在科室管理工作中认真学习市、区卫计委会议精神,积极参加院务会,定期召开科室会议和家属座谈会,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集思广益搞好科室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深受同志们的拥护和院领导认可。临床工作中勇挑重担,时刻把医疗安全放在首位,把母婴安全做为重心,要求全科医护人员严格执行产科诊疗常规,规范医疗行为,确保了医疗安全。多年来,未发生可避免孕产妇死亡。为提高全科医护人员技术水平,提升应对紧急情况的处置能力,建立了定期组织科室业务学习,开展危重症抢救模拟演练机制,落实了演练计划,切实提高了应急情况处置水平。为了避免交叉感染等安全隐患的发生,加强了病房管理,彻底解决了多年遗留的产前产后产妇混住问题,有效地保障了产妇身体健康和新生儿生命安全。为满足孕产妇的多元化服务需求,增设了家庭化病房,开设了孕妇学校、镇痛分娩、产后康复等多项产科服务项目;成功开展了介入方式治疗产后大出血等技术项目,填补了医院多项技术空白,赢得了产妇及家属的一致好评,提升了群众就医满意度。2016年当选为天津市医学会早产与早产儿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2016年被蓟州区卫计委聘任为危重症孕产妇抢救专家组成员。为蓟州区产科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2012年被评为市级三八红旗手、天津市妇幼工作先进个人、蓟县青年岗位能手、人民满意好医生;2012年至今均被优秀共产党员, 2015年被评为县级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文明服务标兵;2016年被评为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017年被评选为党代表参加蓟州区第一届党代会。同年被评为蓟州区第五批区级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带领的产三病区2015年度被区卫计委评为文明服务窗口;2016年被区卫计委评委先进集体;2017年被评为蓟州区“创新创业创优”先进集体。

临床工作中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勇于实践、大胆创新,对技术精益求精。工作之余认真研读医学专业著作,订阅国内外学术期刊,掌握国内外学术发展动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