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度-汽车安全公开测试系列活动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吕斌 编辑:只菁 2018-07-11 15:16:48

内容提要:随着国家积极建立具有中国技术特色和交通特征的汽车安全法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基于国际评价方法和中国市场需求,集合优秀专家团队与强大测试平台,从“汽车安全严苛测试”角度出发,全力打造出“中国高度-汽车安全公开测试系列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国家积极建立具有中国技术特色和交通特征的汽车安全法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基于国际评价方法和中国市场需求,集合优秀专家团队与强大测试平台,从“汽车安全严苛测试”角度出发,全力打造出“中国高度-汽车安全公开测试系列活动”。此次公开测试系列活动旨在促进我国汽车行业安全技术发展、增进各自主品牌车企进行行业交流、为中国汽车自主研究力量提供“公平、公开”的展示平台、传播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安全品质。

  作为“中国高度-汽车安全公开测试系列活动”的“挑战者”,7月10日,长安睿骋CC车型凭借此次权威、公平、公开的安全技术测试平台,展现了长安品牌的安全技术力量。本次测验,长安汽车经过了前期大量研究与数据模拟分析的基础准备工作,创新性地进行了去除车身覆盖件的碰撞挑战,并在国内首次公开碰撞试验过程与试验结果,在中国汽车安全测试领域内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公开的试验、权威的数据,不仅向公众及媒体展示了长安汽车的安全性能与安全技术力量,更从“中国高度”出发,以国内重要自主汽车品牌的身份,向国人及世界展示了“中国汽车力量”的日益强大与飞速发展。

  长安睿骋CC车型进行了国内首次公开去除车身覆盖件碰撞试验。试验地点位于天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碰撞试验室,试验条件将车辆的所有钣金覆盖件(四门两盖、翼子板、前围等)都去除,然后按照C-NCAP试验方法进行C-NCAP正碰试验,试验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铁骨铮铮”碰撞试验是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打造的“中国高度-汽车安全公开测试系列活动”之一。据悉,为消费者安全出行保驾护航,是长安汽车的品牌梦想与品牌行动。对汽车安全技术的研究投入与力量贡献,不仅准确诠释了长安汽车“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的企业愿景,更凸显了长安汽车为实现“更加美好地融合汽车、人和生活”的社会责任,正全力以赴的勇敢担当。(津云新闻编辑只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