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护士推荐:天津市河西区口腔医院王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璟 2018-07-13 10:39:17

王颖,她是一名平凡的护士长,用饱满的热情、温暖的语言、真挚的眼神、娴熟的护理技术、纯洁善良的心为患者排忧解难,送去炙热的爱心。她是一名普通的护士,但以对工作、对病人认真负责的行动,赢来了病人、家属及各级领导的赞誉,从事护理工作二十多年来,她爱岗敬业,关心集体、关心同事,关心病人,是医生的好帮手,是护士姐妹的好榜样,更是病人及家属的生命天使。她用爱心抚慰着患者的伤痛,让患者感受到她们亲情化、人性化、规范化的服务。她一直战斗在一线,是一位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事情的人。她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医德医风。她,以一个普通医务工作者的职责和奋斗精神,为病人奉献出自己全部的爱,创造出护理事业"爱"的奇迹。

1、加强学习,提高护理质量

护理工作中仅有微笑和体贴入微的关怀是远远不够的,要达到温馨优质护理服务的标准还需要有精湛的护理技术护航。为加强科室建设,她主动学习及听取医生的意见和护理重点。坚持护士业务各类记录与考核,并及时反馈。她带领积极学习口腔专科知识,实践专科操作,提高了她的专业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水平。

2、工作认真,保证护理安全

王颖同志按照院内要求和护理部计划,严格执行消毒隔离制度,所有无菌物品安全可靠。她用自己慎独的态度、严谨的工作、规范的操作使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

3、真情付出,患者始终第一

她在医院提倡微笑服务,微笑迎接每一位患者。她以自身为榜样用心去服务于患者。永远把患者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她也用自己的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关心着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一个灿烂的微笑,一句简单的问候,一杯温暖的清水,一句简单的关切,都拉近了护患之间的距离。对年老体弱患者,她更是给与了无微不至的照顾,给他们安排座位,让他们优先就诊,并帮助他们交费取药,让患者时刻感受到口腔医院优质特色服务。    

4、待人友善,处处为人着想

她是护理部的“家长”。护士们在遇到困难时,在身体不适时,她总是给她们关切引导,细心照顾,解除她们的后顾之忧。在工作中,她充满着激情,洋溢着活力,她的人生态度感染了医院的每一个人,让科室充满着爱意。

在平常的护理工作中,工作兢兢业业,刻苦好学,将护理的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灵活运用于临床实践,使患者满意、家属满意,在实际工作中身先士卒,才能在群众中起好表率作用。她决心从自己做起,时时刻刻做起,爱岗敬业,大干苦干,去迎接新的挑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