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生推荐:天津市静海区医院超声医学科刘永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璟 2018-07-13 10:08:57

从医二十几年来,作一名老百姓信得过的医生、人民满意的医生是他不懈追求的目标。他勤奋好学,刻苦钻研,技术精湛,廉洁行医,作为超声医学科带头人,在超声天地孜孜以求,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高尚的人文素养,在心脏、血管、腹部、小器官及介入超声方面成绩斐然。为了提高专业技术水平,经常参加市级及国家级专业讲座,常常上网、去图书馆找资料,去手术室观摩手术,与临床医师讨论病情。并将资料上的案例与实际相结合,以理论证明实践,同时又在实践中加以佐证理论。每天在业余时间坚持学习,养成了良好的学习、工作习惯,日积月累使得他的技术高于他人。

每天超声科病人多,急诊多、病情复杂、任务重,但是他工作服务热忱,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真心奉献,急病人所急,想病人所想,永远把患者利益放在第一位。多年来他总是第一个最早上班,最晚下班,节假日基本上没有休息。医院经常有特殊疑难的病人需要会诊,他无论在家还是在医院,无论白天还是黑夜,无论刮风还是下雨,总是随叫随到。在长期的工作中养成了良好的工作作风,认真、严谨、务实,检查每一位患者都非常认真仔细,遇有疑难杂症亲自查阅其他影像资料与临床医师探讨,仔细询问患者病史,不放过超声每一个细节,使得每一位患者都能得到及时正确的诊断和治疗。

作为科主任,他深知个人的技术水平再高,服务对象毕竟有限,只有让更多的人掌握先进技术才能更好的服务于患者,因此他非常重科室年轻医生的传、帮、带,把自己学到的知识尽量传授给科里的年轻医师,积极联系他们去市内医院进修,积极参加各种学习班,每周都有专业讲课,疑难病例讨论,使得科内年轻医师的水平有了飞跃提高,使静海区医院的超声诊断水平处于全市领先地位。

一名成功的医生总是善于在自己未知领域不断学习、不断拓展、不断尝试,刘永岭就是这样一名医生,他总是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创新,并且勤于分析,善于总结,在他的带领下,科室近年来开展了新生儿超声检查、儿科肠套叠、川崎病、先天性幽门管狭窄的超声检查、胎儿NT检查,超声造影检查,超声介入检查及治疗等,在诊疗项目不断增加的同时,诊断符合率高,无因差错引起的医疗纠纷。由于诊断符合率高,超声科作为辅助科室在临床诊疗中处于非常重要的地位,大多数的疾病检查都离不开超声科。

在行风建设上,他恪守医德,廉洁奉公,从来不收患者红包,礼品,总是微笑的对待每一位患者,受到广大患者和家属的一致称赞,因工作突出历年被评为静海区医院先进个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