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护士推荐:天津市南开区万兴街东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田玉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尹辰辰 2018-07-13 10:39:16

田玉荣,女,1974年9月出生,在职本科学历,主管护师,在护理岗位工作24年,现任天津市南开区万兴街东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免疫规划科科长。该同志参加工作至今,一直工作在一线护理岗位上,始终秉持着为医者的信条,坚守着南丁格尔的誓言,从无懈怠,从不放弃。

该同志始终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以守护辖区居民尤其是少年儿童的身体健康为己任。以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规范安全的技术操作,热情细致的服务态度,良好的职业道德在平凡的岗位上用情工作,用心服务。工作中以更加细心、耐心、关心和爱心的态度为每一位儿童及家长服务,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不让家长多跑、白跑。根据每位同志的特长合理分配科内人员的工作任务,充分调动和发挥每位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使科内人员做到分工明确、责任清楚、各司其职、管理有序,保障科室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为更好的做好计免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了取得儿童家长对兔疫规划工作的认可与配合,每月召开一次“妈妈班”,将免疫规划工作的国家政策、重要性、接种前后注意事项、疫苗与疾病、接种后的不良反应等与家长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得到了儿童家长的一致好评。

该同志带领免疫规划科在南开区的免疫规划工作中多次取得优异成绩,在接受市、区疾控中心的督导检查,各项工作均达标,受到市、区疾控中心老师的好评和认可。同时带领免疫规划科荣获了2015年和2017年“南开卫生巾帼卫生示范(集体)岗”称号、局级先进科室及院级先进科室。在参加加国家十八项公共卫生工作考核中,作为代表大津市的迎检免疫规划门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该同志在思想上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认真贯彻党的方针路线,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做思想汇报,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关心时事政治,了解相关国国家政策方针,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认真领会各项兔疫规划的方针政策,严格遵守院内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贯彻执行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始终把不断提高孩子们的健康水平作为奋斗目标,对自己所做的每项工作,都力争做到最好,始终坚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科室负责人的模范带头作用。

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同志将继续认真学习业务知识,积极查找不足,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牢固树立为广大儿童服务的思想,带领全科同志做好万兴街居住的所有儿童的卫生防病工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