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渣工程?意大利医院水管爆裂被淹 警方调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李彤 2018-07-12 06:46:25

      

  中新网7月10日电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暴雨袭击了意大利都灵省基瓦索市,造成了该市医院水管爆裂、医院大面积被水浸泡,城区内多处市政设施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

  据报道,基瓦索市费拉里斯医院是当地最大的一家综合性医院,受暴雨袭击的当天下午,费拉里斯医院水管突然发生爆裂,雨水和自来水瞬间将医院变成了一片汪洋。医院的住院部、门诊室、药房、化验室多处被污水浸泡。当局紧急转移了住院部的患者。

  水管发生爆裂后,医院的急诊室更是一片狼藉,候诊的患者不得不站在泥水中等待就医。当地消防警队接警后,迅速赶往医院组织救援工作,开始清理医院的污水。

  医院负责人表示,突如其来的暴雨和医院水管爆裂,使医院的部分设施和医疗设备受到了不同程度损坏。目前,医院正在协调有关部门积极抓紧抢修。 

  该负责人强调,暴雨虽然使医院受到了一定影响,但导致医院被水浸泡的最主要原因,则是由于水管大面积爆裂。而医院的水管整修工程,在今年1月才刚刚竣工,使用时间不到半年,就出现了如此重大的事故,说明工程存在严重质量问题。目前,警方已经开始对水管施工情况介入调查。(京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